嗯 十字路口大抉擇.... =.="
順利畢業去當兵 快快出來找工作 or 延畢好好準備博士班??
真難抉擇啊 我得再好好思考一下...

當兵出來 往我從高中時 所嚮往的運動新聞從業人員努力??
還是 全力衝個博士 找機會當個講師賺點錢 卡個位
然後再把博士拼完 助理教授.... 在學界發展..
看到班上同學允棋 回到他之前的真理運管系 幫他以前的老闆代課當個講師
一個早上就給我賺了12000元 真羨慕啊~~
不過這也是他花很多時間所累積的人脈與實力啦...
然後允棋又跟我說 現在真理運管系 將要變成一個學院 下分三個系
其中有個 運動資訊傳播系 ㄟ... 很像也有機會去搶看看個位子喔...
而且又在熟悉的環境-淡水工作 很棒.. 離叮噹也近 XD
不過會不會太近了 挖哈哈 (以上有幻想很嚴重的嫌疑.... =__________=|| )
嗯 再讓我好好考量一下 無論如何 都是希望自己能無怨無悔
也希望家人與另一半能過得穩定幸福開心...(好像想太遠 Orz)

能在大專院校裡教書 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但是能在我所喜歡的運動媒體環境裡工作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真龜毛啊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