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謝師宴,很高興準備了這麼多禮拜,今天收到很好的效(笑)果。

看樣子老師們今天都玩得相當盡興,雖然最後只有六位師長到,五位無法出席,不過我想今天有出席的六位,應該是度過了很棒的一晚吧!!這樣我們辛苦準備了這麼多星期,終於有完美的過程呈現出來。感謝全班同學的辛苦參與~

今天玩活動時,代老師被罰了很多酒,應該是印象中喝最多酒的一次,不過還好酒還蠻淡的,所以只是灌完的那之後15分鐘臉超紅,後來就清醒了,糟糕,是我酒量變好了嗎?? Orz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我不喜歡喝酒!! 但是今天是我喝酒喝得最心甘情願.最開心的一次!!後來老師們唱歌時都超HIGH,小白有錄起來,有機會再分享一下,哈哈~

雖然最後是我第一個講感言,尤其謝謝我的老闆莫老師跟助教澄妍姊,當你凌晨00:30分還會收到老師修改好的論文,耽誤老師睡眠時間,指導教授這樣的付出作學生的就真的夠感動了。助教澄妍姊這兩年來,不是像他當初在我備取上時在留言板回我「恭喜你要被我荼毒兩年啦~~」,反倒是我常常去麻煩她打擾了她兩年...

但是我講得還是不夠感人肺腑(而且忘記講很多老師,像是常常被我們帶出場一同玩樂但是跟我們是亦師亦友關係.還稱我是一哥的小葉老師、愛唱大眼睛且身為學校繁忙的總務長還是把我們謝師宴擺第一.會懂得時時轉換心情面對學生的高老師、沒上過他的課但是很佩服他的流氓教授謝老師(他以前真的是流氓 Orz)、沒來的超搞笑偉立老師.... >__<,尤其是班導葉老大,忘記講說去年壘球賽有他我們冠軍,今年沒有他我們就只得亞軍 XD),但是還好最後同學們講了很多,培養出的氣氛還蠻溫馨感人的...。加上老師也講了很久的感言,哈哈哈~怎麼變得像是老師要畢業了 Orz

國體產經碩士班,雖然只有短短兩年,但是我想,這兩年的時光,似乎是我求學生涯最快樂的時光,就像我一開始講感言時所講的:「當初我是備取一備上的,很高興我能夠備取上加入這個大家庭,這兩年我過得很開心...」

最後聽到助教在講感言的時候,也提到了我,也很謝謝我,她說:「阿東常常來系辦,有時候事情找他幫忙,他都會做得很好,讓我很放心,這一點真的很謝謝他...」聽到這的時候,差一點流淚了.... ~>__<~ 不過當然還是靜文&小黑最感性了,講一講就哭了,靜文是一開始講一句就開始哭到最後一句,連端菜的阿姨在旁邊看她講,也看到感動流淚了,不過她最後替我們大合照,按快門前,說右邊靠近來一點,準備要照了,等了四五秒,又說左邊近來一點,哇勒... 換第二台要照了,結果數位相機一直拿反 XD 哈哈哈哈!!我就說:「阿姨,妳自拍喔!!這樣不行啦!! 要不然妳E-mail給我,我再寄照片給妳啊~」哈哈~高老師笑翻了 XD

如果真的畢業後,我就離開這,我想我會很不捨吧....

這裡.......很棒!!!

PS.最後要跟我的阿呆叮噹說聲抱歉,下午一直打電話聯絡老師,結果手機晚上就沒電了,而且那邊收訊不好,所以害妳找不到我小生氣了一下,拍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