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下這個標題??
因為,我真的很怕死....

記得我問過幾個同學,你們覺得死可不可怕?
有人回答:「怕,因為擔心沒人照顧父母,父母會很難過....」
有人回答:「不怕,當你六、七十歲的時候,你就會有不一樣的心境,到時候沒啥好遺憾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死很可怕了...」

現在,我24歲,我一直會怕自己明天就忽然掛掉了.....(就華哥的說法:最有可能會是因為猛爆性肝炎 Orz 挖哩勒..)

因為我還有太多的事情未完成(好吧 來一首孫燕姿的「未完成」...),也有太多的夢想還未實現,雖然我這24年來,我覺得我過得無怨無悔、很充實....但是真的要我仔細一想,我這24年來做了些什麼,我想,我回答不出10件真正有意義或難忘的事情來...

為什麼?? 因為時間是一直在前進的,就像仙道今天跟我說的:「時間走的太快,往往還來不及停下來想清楚,又一再地被推著往前走...」人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緬懷過去,因為你是活在當下...還記得聽過一句話「生命若不是此時,那是何時?」我一直記得,所以,我懂得人生短暫的感覺,因為,現在不就是一眨眼就已經過了24個年頭了嗎....

如果我能活到75歲,我的人生已經過了1/3,很快,真的很快,人生短短在世數十年,人世無常,誰都無法預料你何時會離開...

所以,每次當我聽到「下次啦!!反正還會有時間的!!」這類的話,除了無言以對,我真的想不出其他形容詞.......因為,連我最尊敬的星爺都說:「時間是不等人滴~~~」 Orz



PS.這很像是一篇小題大作的無聊文章....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