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參加了一個大學系籃學長-閒雲野鶴 劉源紘的婚禮,也算是我這次點放的最重要行程。

地點在新北投的春天酒店,跟叮噹到了那邊,挖,兩三百人,好盛大的場面!!心裡忽然冒出一個感想:嗯…請這一攤會花不少喔…如果大家紅包都只包最少的1200… Orz 不過,我想這就是那位學長的個性,藉由這樣難得的機會,許久不見的大家可以聚聚聊聊,開開心心最重要,也由此可見,學長的人緣真的超好,以前系上的幾位老師也來給予祝福。

要不然人的一生中只有兩攤可以賺,況且第二攤賺的還享用不到,如果第一攤還沒賺不就有點傷,呵呵~ XD (好啦,以上純粹玩笑話…)

在一開始主持人Jason(也是系籃的學長,他們是同班的好兄弟)幽默又穩健的台風下,整個氣氛還挺不賴的,新郎也在經過五關的考驗下,迎接新娘進入會場,兩人在台上,這個時候主持人給新郎表達一下他想對新娘說的話,學長跪下來才講到第二句,我馬上就聽到學長已經哽咽了,接著講第三句,我眼眶已經整個都是淚水,好感人啊~~~我想全場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被那一幕深深感動吧!!連主持人也說認識他八年了,第一次看到他這樣哭。

學長他們這一段感情走了10年了,終於結為連理,一起攜手白頭偕老,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不知道以後我結婚時,是不是也會情緒失控呢?哈…感性的我,好像有可能喔 Orz 。學長在他親弟弟上來致詞後,還開玩笑說:「靠腰啊!!這樣是要哭到什麼時候 XD」

總之,昨天的囍宴,讓我體會與感受到那種幸福甜蜜的感覺,很棒!! 恭喜你們 ^^

下一個不知道是換哪個學長 XD
阿德,你也加油啦!!你放心,你那攤我不會包軍警價…



昨天忘記帶相機真是失策了,到時候再跟別人要一下照片,我再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