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現在我的心情很平靜

有時候轉換個心境 就會過得自在舒坦很多

這一個月來 無聊時就會想起以前的種種

許許多多的難忘回憶 讓我成長了 讓我懂事了

既然現在到了一個新的環境 就是一個再學習再體驗的機會

知其不可避免 就全力以赴

還是一樣 好好把握每一天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這一路走來 24個年頭 我不後悔我所做過的一切

畢竟人生就是需要經過歷練 才會活得難忘精采 不是嗎

我 楊東遠 只有這輩子 就好好努力加油吧

當未來闔上眼睛長眠的那一刻 希望我會是心滿意足的 

Hey  Dear  All   如果我曾經在你的人生歷程中  是個充實豐富了你生活體驗的人

我很榮幸  也很謝謝你們


--
我在寫啥 怎麼自己都有點不太懂這篇的重點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