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聊逛一下淡江教科小太陽的BBS站

看了一下自己個人版的一些舊文章 勾起了一些回憶

現在這一篇是好罵己-耀祖寫的...

寫給我們當初這群九條好漢... 值得留念的一篇 ^^

=======================================================

※ [本文轉錄自 nightgoing 看板]

作者: onizica (極速) 看板: nightgoing
標題: 嗯~~~讓我想一想~~~~~~~
時間: Sun Mar 10 03:08:36 2002


呵~~~~~~~
我進到教科系以後~~~我想我才真正的了解這個"朋友"是怎麼一回事

大一 ...無憂無慮..這好像是整個大學中最成功的一段時間,每天和康康打屁閒混

每天"起笑",有時拿佳玲出出氣,嗯~~~過的雖然沒"目的",但還算是蠻"愜意"的

大二 ...我開始和兄弟們熟起來,嗯,開始了解陪欽所代表的 "政戰心理系"的機八模式

靠!!!! 真的蠻機八的,有時候頗想扁他的,尤其是當他把手機調成震動的那一刻

我真想衝到他家把他揪起來的,不過,陪欽和書函在一起後,嗯~~~~,好像不再

那麼機八,真他媽的不習慣,他一不機八,就顯得我 "很機八" ,喂!!陪欽!!

你聽到沒有,你不機八我不習慣!!!!!!!!

大三 ...看大家都幸福,我也很快樂,我也跟怡君在一起,告別王老五生活,雖然我們家的

"愛樂芬"有時很任性,不過跟他在一起到是頗幸福的,有時也難為他還要忍受我

的怪脾氣,我想我一輩子也還不清我欠他的...........

嗯~~~~~~我想,鬆號,不用我在多說了吧,只剩下你啦!!你喜歡哪一種型的,怡君

說要介紹女孩子給你,加油啦!如果你交了女朋友,才會了解"女人是多麼麻煩

的一種動物"(這一句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po的),總之,加油啦~~~~~~~~~~~~~~~



有時我在想~~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是個變態

是個智障

還是一個幸運的人

也許都是

我是一個幸運的變態智障(嗯...有點繞舌)


康康一直有一句話影響我很深,

"這條路是你走的,你得無悔

即使走錯了,你也得無怨"

這一句話,也許康康你已經忘記了,但我卻記的很清楚

很清楚.............................

什麼樣的人,叫做朋友,我在大二和大三時曾迷失了一陣子

以致留下蛋捲bbs上的說明檔,我到現在都不想改變那裡的說明檔,

因為,我想讓自己看清楚我當初到底在搞屁阿,想一些機八無聊的事

算是對自己的懲罰~~~~~~~~~~~~~~~~~~~~~~~~~~~~~~~~~~~~~~~~~~~~~~~~~


朋友-------------

當不想起來的時候,就把手機開成震動~~~~~~~~

當賭錢的時候,就在系主任面前跟你要最後一把的錢~~~~

當發神經的時候,就跟你一起坐夜班的火車到嘉義"打撞球"~~~~

當撞球打輸後,就被當作衰神,被你一直幹交-----"我不要在他下家"~~~~~~

當大家都有馬子後,有人願當作大家中的"一注清流"~~~~~

當大家都還沒當過兵時,就有人當過,聽說還是65年次~~~~~

當大家都不太打手槍時,有人還按"一,三,五"打,喜歡當種狗~~~~~

當每個人都在看飯島愛的"護士系列"時,就有人交個"護士馬",腳色扮演RPG~~~~~


嗯~~~~~~~~雖然機八~~~~~~~~~~

失意時,他們一定出現


Not just walking,Keep your walking


我是一個幸運的"男兒"

--
※ 發信站: 淡江教科小太陽(bbs.et.tku.edu.tw)
◆ From: 61-230-8-123.HINET-IP.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