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該該"呢

就是我家那隻很愛該我的叮噹 哈哈哈哈 XD

所以 簡稱 該噹

妳該當何罪!!!!! 哇靠... 好冷~~~


我想講的是

妳不用擔心我在高雄一個人會亂來

大家覺得我們一個月才見一次面有點不可思議

也都質疑那我其他三個星期的週末在高雄做啥

其實 我就只要有台電腦可以上網 有電視可以看球賽

寫寫文章 看看球賽或NBA新聞與相關網頁

週末很容易就打發了

要不然就真的是看地圖 一個人騎著我的小90高雄趴趴走

高雄對我來說 還是個很陌生的地方

有很多景點 對我而言 很有新鮮感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種一個人去逛逛的感覺 雖然說多少會小孤單

不過很自在

但是 妳不用擔心 我是不是在這邊會亂來 或是 包二奶

嗯........ 我一個月薪水5800.. 每個月還要還你當初買NB的分期

有人願意給我包的話 她應該是越南來的吧... 價碼那麼低... Orz 哈哈哈

好啦 不要擔心我啦 我在這很乖 ^______________^




講完了 要吐的人就吐吧 不過叮噹說 不要叫她"該該"

因為該該是一隻狗 XD 鋒哥家的狗.....

不過...也不要叫我"嘮嘮" 我還小倩.采臣勒~~~

因為叮噹說我很嘮叨 會唸她不運動 又晚睡 又不吃早餐 不好好照顧自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