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 一位學妹的親人離開這世間

看到她的網誌 忽然很有感觸

所以 我想回家陪陪家人

有時候在電話裡聽到媽講一些家裡的事情

我都會想...

我當初怎麼會想要去外地唸書呢?

為什麼不好好考個東華大學 陪在家人身邊

為什麼又念個離家更遠的研究所

為什麼又選擇當替代役 不在花蓮當個兵就好




自從高中畢業離開家以後 陪父母的時間就不是很多

現在越來越珍惜回家的那種感覺

即使家中的氣氛 還是沒有很好 但是我依舊要回家

因為陪媽媽說說話 幫她做生意時

我感覺得到她的開心

回家看看爸爸時 雖然我們父子的話不多

不過 我知道他也一直很關心我

未來為人父後 我想我也一定會遇到子女離開家的一天

我也一定會希望子女能回來陪陪自己吧

講一堆有的沒的

只是有感而發 大家要多珍惜能陪陪家人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