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四十分 終於回到花蓮的家中

媽媽還把他們晚上吃的火鍋弄熱 讓我一回來就先填個肚子

感受家中的那股暖意 真好~~

當然 趕快叫媽先去睡了 明早還要做生意

天氣那麼冷 真辛苦啊~~ 我也得早起去幫忙

這下可不能像在左訓一樣 早點名完繼續睡回籠覺了 XD

後來爸也醒來了 跟他小聊了一下 順便問候他的身體狀況如何

跟他講話時 我走在他後面 捏捏他的肩膀問候

雖然還是一句:酒有沒有少喝一點啊 身體要顧好啦~

看他不好意思的笑著回答我 這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 有那種親情的溫暖交流 似乎很久沒這樣了

這次回來 真好~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