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但從不斷試探摸索,到相互確定的過程當中,卻又充滿著折磨與煎熬,有的時候只因為步驟錯誤,節奏不對,時間點有所差池,無法同步,往往就會毀了一段郎有情、妹有意的姻緣,讓兩個人從此在生命的旅程中擦身而過,永不相見。』

我覺得很貼切的一段話,呵呵~
拜棒球之神的緯來棒球主播徐展元,文筆還真的挺不賴的~

然後蔡蔔就拿來當他的MSN暱稱了,整個感覺就差掉 XD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妳是那種一旦付出感情,就是掏心掏肺,全心全意,就是追求一生一世,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要求海枯石爛,地老天荒的人,所以妳在下決定接受一個人之前,妳會躊躇,妳會猶豫,妳會再三思量考慮,『他』是否值得託付終身,這樣謹慎的態度是沒有錯,但換個角度想,這樣卻也可能讓一個好的機會就此從手中溜走,讓一個理想的對象從此消失無蹤,到頭來妳什麼都沒得到,只有惆悵與後悔。」

結論是:要寫個小說還真是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