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到花蓮之後
先是老朋友郭肥開他家的另一台新車來載我
車是家裡買給他弟那個大二新鮮人的
因為沒有摩扥車開 乾脆買車 也比較安全
畢竟騎車是皮包鐵 開車是"鐵包皮" XD
他還真是好野人的命

後來在家拜拜完以後
一個國小的老朋友-阿俐約出去走走
也是開著車開始繞花蓮市
在找不到還有開的茶舖之後
我們就到了一間PUB
那裡的氣氛還不錯 整間都坐滿了
我們兩就坐在吧檯前哈啦
聊著以前小時候的趣事 也聊著彼此現在的生活
許久不見  她說她現在有工作
所以她這攤請我喝  以後我有機會再回請她
於是兩人就一人一瓶海尼根
我雖然不會喝酒 還好 最後還是有喝完它
我只喝一瓶 他喝兩瓶 因為有低消 所以就再多點個雞塊來吃 哈
只是我還是很嫩 喝完酒一樣臉熱很久就是了 XD

坐在吧檯前 看著整場的人潮
聽著狂放HIGH歌的DJ 身體也就自然律動起來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來這種地方
不過偶爾能跟個老朋友一起來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後來凌晨五點多才回到家 一整個累癱了 差點就要看日出了 Orz

無論如何 還是希望老朋友
未來一切都好 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
不愉快的事情都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