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一兩天像個老頭一樣
開始回憶一些以前的種種 
從以前留下的文章來回憶 
從以前留下的照片來回憶 
藉著這兩者的搭配  
勾起一些令人回味的片段 
無論是愉快的或是不愉快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  都覺得很有趣  
特別的有味道   (唉爺... 臭臭  orz)   
有些話或是文字甚至也會懷疑真的是出自於我嗎  

不過   無論如何  
我覺得我的生活過得很精采.很充實
當然這其中有許許多多的你(妳)參與其中  
才能讓我活得精采   Ford !!  (怎麼幫福特打起廣告了 orz)
謝謝你們~     (哇... 好客套 orz)


你們呢?    
是否也會像我這個老頭一樣開始回憶  






如果是....
你們真的也太閒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