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低調也很平淡的過了這一天
我的25歲生日   
感謝叮噹用手機傳送了一封MMS簡訊
簡訊內附上她親自演唱、充滿她個人特色的生日快樂歌 XD
讓遠在高雄孤單一人的我聽起來是備感溫暖與快樂  
因為叮噹快要研究所考試了  
我跟她說在家好好念書  以免一下來陪我玩兩天  就又分心了
所以 今年的生日也是我自上大學以來第一次自己過生日 

在昨天的高雄趴趴走之後
今天很顯然懶得走 XD
睡到10點多起床 看完了熱火vs超音速 
在中心內吃完午餐後  
到了辦公室上網&看電視 
結果睡意整個就來了  睡到快四點  orz
看外面天氣不錯  就還是跑出去晃晃
發現左訓附近也有一家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就跑去那玩玩  打發了吃晚飯前的時間
花了60元換了兩枚代幣  
鑒於很久沒打壘球  眼睛一定跟不上球  
所以選了100km的球來打   哈哈   
打了40球   還蠻爽的   沒想到還會打到流汗 =.="
我覺得要打到全壘打的那個銅鑼很難耶!! 
有幾球我都覺得咬中球心了  也揮得很扎實
結果還是不夠高不夠遠  還是打籃球好了   orz

那邊也有投籃機   忍不住手癢也跑去玩了一下
那個機台是第一次滿50分就繼續  第二次滿150分再繼續
結果當我過了第二關時  發現下一關好像是要250分
結果 我投到最後手超痠的得了247分  一球殘念.........

一時之間手太痠了  就跑去沙發區看雜誌
嗯  還不賴   有Hoop跟Dunk兩本雜誌的2月號  
因為這兩本都沒看過 就花了一個小時賴在沙發上看雜誌  XD

看完雜誌就決定再去挑戰一次投籃機
結果這次辛苦挑戰250分成功了   驚險的以251分過關
正當我深感欣慰準備繼續投下一關的時候  
沒有了........................................................   orz
機台的設定就是最多讓你投三輪而已.......
跳出250分的那個提醒   只是個愰子  更!!   
不過還不錯的是  10元可以玩三輪並且買到快樂與滿足  很值得了

今天就這樣平淡的過了一天
本來還有想去高雄的一家KTV唱歌 
因為有個方案是好像兩小時100元  就是星期天的晚上5-7點
頂多很像再加個人最低消費70元的樣子
不過最後還是打消念頭  還是唱左訓的免費KTV比較省  哈哈  



上面喇賽了一堆
還是要講點感性的話  
昨天晚上 當我一個人在辦公室   
吃著左訓送給役男的生日蛋糕時  
自己唱生日快樂歌完以後    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遠在花蓮的父母一切平安健康
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哥的工作能夠順利、二哥能趕快找到個正當工作好好過日子
................................  
講完第二個願望  不知怎麼搞的
我居然自己在蛋糕前流下眼淚.......
可能是忽然想到家裡的一切吧  >"<
但是我還是繼續在心中默默許下了第三個願望  
當然 最重要的還是祝自己、家人、朋友們   
一切平安 順利 快樂   

 
今年生日  很低調  
連MSN的暱稱都不想打上 "祝我生日快樂"的這種討祝福語 
所以  這樣還有人記得的話 就更容易感動 
(雖然說後來還是打上"25歲了  祝自己.家人.朋友們    一切平安.順利~"  哈哈)
 
最後  特別感謝有在MSN上給我祝福的阿璞、曉玉、小光姊、屁屁、阿霓、蔡蔔、萱萱
寄yahoo電子賀卡的筱蓁
在我留言板喇賽祝福的學弟小NO、學妹怡姍
打電話給我祝福的國小同學雯俐  
傳簡訊給我祝福的華哥、國中同學依靜、右梅、小新  
(華哥 你猜錯了 這幾天我沒有在台北陪叮噹耶  我一個人在高雄 orz) 
同一天生日的學弟小康   在我BBS個人版給我的"照例"彼此祝福 
以及在網誌給我祝福的謝小明、阿德、阿沛   
 
25歲   雖然不奢望這是我人生的前1/4的一個里程碑
或許是1/3  (呃...不要跟我說1/2) 
這是個老大不小的年紀了   也是個準備在社會上打拼的年紀
希望明年26歲生日時  
我已經能在我希望的工作崗位上 發展我的所長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