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抬頭好好看一下天上的星空了...」

沒記錯的話,這是電影《MIB》的一句台詞 

昨晚去阿璞家烤肉

成員有:阿璞、我、阿璞女友、阿璞表妹、阿璞同事、明倫、明倫女友

咱們七人在阿璞家頂樓,享用著烤肉之外

玩團康「七的倍數」與「喊對方名字的心臟病」(我不知道這名稱)

到了十一、二點只剩下阿璞、他女友、他表妹,以及我四個人的時候

索性結束了牌桌上的遊戲

我提議說出去走走吹吹風好了

阿璞開著他女友小馬的小MARCH  

到了北濱海邊晃晃     現在那邊多了夜間沙灘排球場還有幾間的茶舖咖啡廳之類的   

晚上到那裡    坐在海邊看著港口的大船     在那樣的燈光下     還挺有氣氛的

而一堆年輕人都在那邊打沙灘排球   真棒啊     從事健康的休閒運動

總比去飆車嗑藥或網咖來得好

後來阿璞說    怎樣   布洛灣看星星如何    

忽然又有年輕的感覺了    不囉唆    那就衝啊    

就這樣    我們就開著MURCH    衝到了太魯閣的布洛灣      到那都深夜一點多 

講真的    這裡真的是看星星最棒的地方了     只要天候狀況允許

18歲那年的暑假    咱們一群人騎著機車就這樣殺到暗到不行    恐怖到極點的布洛灣  

但是那天所看到的星空    是我這輩子所看過最美最誇張的一次

一條帶狀的銀河、灑滿天的星空、平常沒什麼機會看到的流星    都盡收眼底

昨晚的布洛灣星空   雖然沒有當初那麼美    但是已經夠了    

多久沒有這樣自在的躺在地上看浩瀚星空
      
多久沒有像個18歲小伙子一樣    做出青春無悔、回憶最美的事
  
來回的一路上    玩著成語接龍、歌曲輪唱接龍     

這就是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