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板橋一趟,看了一下在一個星期前出生的可愛侄子,真的如老媽所說,很可愛的小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儘管小朋友還無法跟你互動,幾乎都在睡覺,但是看著看著,我覺得小朋友所帶來的喜悅真的很難用世上任何東西來取代,尤其是小朋友的笑容,或許未來要扶養、教育小孩是件辛苦的事情,但這種甜蜜的負荷,有的人就是能甘之如飴,不知道我以後是否也會如此?

呃,我想應該是吧,因為我喜歡小朋友。

除了開心的迎接這位小朋友的到來之外,另外開心的一件事情是,我那以前看起來散散的大哥成熟穩重了很多,無論是經濟上的、心理上的,他都有個為人父的樣子了。

記得大嫂的朋友曾說過我大哥在知道大嫂懷孕了以後,整個人改變挺大的,變得很體貼懂事,哈哈,或許開玩笑的講法應該是說,變成大嫂呼來喚去的小弟了。而老媽也是說,以前幾乎都不會做家事的大哥,現在所有家事都幾乎一肩扛起,很有責任感,讓她感到很欣慰,也很開心。

嗯,我也是有這樣的感受。如果,如果,我二哥也能有像我大哥這樣改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