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5,經過了三年,我的網誌瀏覽人數終於辛辛苦苦的突破了十萬,真是「十萬分的感謝」,特此發文紀念一下。

感謝各位老朋友來這抬槓喇賽吐嘲,也感謝各位外來新朋友來這交流分享。本來想搞個搶十萬畫面的回饋贈獎活動,只是沒啥獎品好吸引人的,所以就還是作罷了。XD 希望以後能有個什麼簽名球之類的拿來送一下。

那首先還是先來聊聊這裡的歷史好了,打從2003年12月開始,其實這裡本來都沒發表什麼文章,因為當時自己在大學的BBS站還有個人版。不過後來漸漸的發覺在這裡發文可以貼照片、放影片,實在相當的方便,也就開始真正專注耕耘這塊園地。

從自己生活瑣事的喇塞、打球心情的抒發,到後來籃球、棒球等運動相關文章的分享,從默默經營到現在小有成果,一路走來,感覺相當的踏實,我想這全是因為我MSN暱稱那好久沒改過的四個字:堅持信念。

三年來,【阿東的運動&生活網誌】一共有924篇文章,跟運動相關的總計有449篇,跟生活相關的則是475篇,兩者比例差不多,有人曾經問我,怎麼一些生活上的零碎文章也放這,我想,畢竟當初寫部落格是為了讓自己有個可以「發聲」的地方,所以,運動&生活的文章以後都還是會一起出現。

這裡以後除了是我自己紓發生活心情的地方之外,希望我所寫的王建民、郭泓志等旅外選手的比賽雜感與NBA週報,都能夠成為最獨一無二、最令人流連忘返的運動文章,當然,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這也都還需要各位版友們的熱情參與和交流討論,才能讓我追求進步並改善缺失。在此,先說聲謝謝了。

PS.其實這一個月的成長會如此快速,光是中華隊影片或是高雄閃電影片,就衝了不少人氣,真是出乎我意料的誇張。XD


很無聊的大事記:
●2006/07/08 - 破40000
●2006/08/24 - 破50000
●2006/10/01 - 破60000
●2006/11/07 - 破70000
●2006/11/19 - 破80000
●2006/11/27 - 破90000
●2006/12/05 - 破1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