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明訓占峰   曲:黃慶元 
                                                                               
多麼不願意醒來得太早 再也夢不到天荒地老 
等我把憂傷偷偷藏好 妳永遠不會知道
                                                                               
寧願在今夜把一生忘掉 輕輕對我說來生趁早 
等妳的聲音我聽不到 就讓我和妳在夢裏擁抱
                                                                                
就在人們遺忘的夢裏與妳擁抱 
讓我說服自己一生寂寞 換妳一個微笑
等到承諾在我的心裏不再燃燒 
讓我的心在妳離開以後 把今生忘掉

讓今生知道不會再燃燒 給我最後一個擁抱 
告訴我今生的約定妳知道 只有等來生再燃燒

======================================
剛剛中午無聊轉到電影台
看到一部很老很老、而且都已經看到爛掉
但是我還是繼續把它看完的國片《與龍共舞》
由劉德華、張敏、吳孟達主演的
所以又聽到了這首老歌
忽然覺得很好聽
特地又從我電腦的Mp3資料夾找出來聽
有時候老歌久久沒聽  
一聽起來還是很有味道的
嗯   沒聽過的人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