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全台灣的熱情,站上世界球場,無價」


這句萬事達卡的鋒哥廣告詞與畫面,現在一次又一次的在我腦中盤旋....

看著今天陳金鋒,我們的鋒哥,再度被call up大聯盟,而且在七局滿壘時,上場代打,擊出投手丘方向強勁的滾地球,穿過二壘防線,讓壘上兩名隊友跑回來得分,也讓球隊追成2:3,開啟了後續的攻勢。這幾年來,陸陸續續的上大聯盟多次,等了15個打席,終於首支安打與首分打點都在今晚相繼出現。

(圖片來源:美聯社)

看著網友們分享的首安影片,鋒哥站在一壘上,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我好感動啊~~~ 看出他終於釋放壓力的喜悅,真替鋒哥感到高興,等了七年,這一刻真的是無價......

這一次的機會,真的是彌足珍貴,因為今年初,鋒哥才被踢出道奇隊40人名單,這一次被叫上大聯盟,而且能在這關鍵時刻,抓住機會表現,我想對於他在日後是否能有更多機會有很大的影響。

希望鋒哥在接下來也能夠有更多的表現機會,站穩先發地位,這樣,除了王建民,再加上鋒哥,我發現我會開始愛上收看大聯盟的比賽,最後,還是要給「世界體育的領導者-公視」掌聲鼓勵一下,馬上決定在今晚重播這場具有歷史性意義的比賽。太棒了!!!!

HOT:【珍貴首安打畫面】(1.62mb) (噓~~不要張揚害我被告 Orz)
HOT:首安打席完整版(11.7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