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看到南韓隊的投手群精銳盡出  
派出的四位投手全部都是爭戰過大聯盟的  
九局下想必更擔心歷史重演的嚇出一身冷汗吧 

先來講我們投手的表現好了 
我們的先發投手小雞林恩宇   
不愧是目前狀況最好的王牌  
尤其是一局上那個讓金東柱的仆街三振  
簡直就是Play of the game啊  XD
  
圖片來源:擷取自TVBS-G的比賽轉播畫面

他今天控球與球速都有水準的表現  令人讚賞!!!
雖然我們沒有王建民  但是小雞一樣把對手玩得死死的
漂亮的三振一個接一個  
看樣子他明年應該也會被挖去日職發展了吧     
可惜今天接替的林英傑狀況不是很好  多丟了巨大的第二分
倒是第三任的朱尉銘  初生之犢不畏虎啊
一上來就來個滾地球雙殺瓦解一三壘有人的丟分危機  
最後接替的耿伯軒也還OK    倒是小葉那個抓三壘跑者的NICE PLAY 
讓我想起了他在2003年亞錦賽對韓國的那場單場兩次漂亮阻殺   
小葉果然是令人放心  

不過  我八局上被叫去樓下開會  害我沒看完比賽  氣死人啦!!!!!!!!!

九局下半  雖然我們0:2落後  
但是看到網友分享的片段   
第一個上來打擊的林威助那個阿達力相當好的二壘安打  
當我看到他一打出去    我真的大叫:靠~~~~
看樣子 明天中日之戰   林威助的表現真令人期待
雖然說差一點就出去了  不過倒是把那一股氣打上來了
或許九局下追平甚至逆轉的歷史有機會重演也說不定 
可惜  最後詹智堯的那支強勁滾地球硬是被南韓游擊手美技化解
結束了這場比賽   

今天的打擊  好軟   一直差一股氣
10次的得點圈打擊機會   1分都沒打回來   很可惜
因為我們只要先打回1分   壓力絕對是在南韓那邊
六局下半  我們雖然以0:2落後   但是球運與氣勢似乎有轉到我們這邊的感覺
可惜換上代打黃龍義   眼睜睜看著球進來被三振
留下一三壘的殘壘   
我很佩服林總當時換代打的這個決定   
而且還換上這個之前鬧出醜事  導致後來回國熱身賽低潮的這位選手
如果他能將功折罪   相信他也能一吐悶氣   
可惜   他又多了個讓鄉民們幹剿的機會  
希望不要因為這樣就毀掉一位選手的自信啊   黃龍義 加油!!!

中心打者除了林威助的那支石破天驚二壘安打之外
今天泰山的撲壘的拼勁與打擊時的眼神  讓我看到他這次的成長
謝佳賢的狀況不太好  希望能盡快恢復  多一個能有致命一擊的強棒真的會差很多    
林智勝  希望明天能發揮原本調整不錯的強打本色   拿來觸擊的確小可惜啦  orz      

這場比賽真的可以看出   旅外的那幾個  選球與跟球的功力真的跟國內的有差
可以一直跟對方投手纏鬥   而不是像鄭昌明那樣上來三球就被三振了
我們的職棒選手真的在這方面還需要加強啊!!
尤其是這次投手又有投球數的限制   
不好好跟對方纏鬥個十球怎麼會過癮嘛  XD 

這場比賽雖然我們最後輸球了
但是我倒是看到了這些年輕小將們的精采表現與鬥志  
胡金龍跟陳鏞基的三遊防線 真的很令人放心 
想必這兩者是未來國家隊的不動黃金三遊 
  
明天的中日之戰 雖然對手更硬   實力更堅強
不過這種一場定勝負的比賽   什麼都很難說啦  還是要有信心!!!
2007年亞錦賽   我想 日本與南韓  才是真的該把皮繃緊了  
到時候 鋒哥 恰恰  都能打的話   
我只想說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啦~』 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