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得已  才下了這個標題 
因為今天熱血地殺去高雄大遠百  
 
跟大家一起坐在地上看大螢幕的我   
 
真的是看得很不爽   
不爽原因有很多  再讓我慢慢道來

因為現場是由TVBS主辦
所以我們看的大螢幕是TVBS-G那台轉播
幹!!!  我真的要罵幹 !!!! 
那幾個主播跟球評是怎樣   聊天聊起來了  
你們是在播球講解分析 還是在錄談話性節目啊???
尤其是那個李X芳小姐  我當然知道妳對日本職棒瞭若指掌
只是大家不是要聽妳在那邊一直聊跟比賽比較不相干的故事 
至少我是這樣   看比賽過程中 一直聽妳在那邊聊日本選手
我就覺得很煩   害我看球的興致就整個少一半 

接下來聊聊比賽過程吧  先談談投手 
唉...  鈴木一朗講的『要讓韓、台兩隊知道30年內趕不上日本』
真的所言不假... 沒想到我們居然連熬過七局的能耐都沒有
從第一局被轟三分全壘打   整個現場就開始籠罩低氣壓
任誰也沒想到第一任的許竹見會這麼快就被轟下場  
第二任的陽耀勳  真的還年輕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第三任的蔡英峰  算是投得還不錯了  LaNew又多了個強投
第四任的許文雄  算了 不提了....  枉費30人名單補他進來...
第五任的增菘瑋  算是今天中華隊球速不錯的 可惜好像沒有致命武器
第六任的黃俊中  感覺很像還沒調整好 
第七任的郭泓志  老實說 我沒想到名氣最大的他會到輸了10分才上場熱熱身投投球  
既然今天對日本是非贏不可才有晉級機會   為什麼不乾脆用他先發??
我們辛苦徵召他回來  不就是為了多一個可以鎮住對方的大咖投手嗎??
教練團原本希望郭泓志能夠扮演終結者的角色  
但是當你輸一屁股的時候 你還會需要終結者嗎??
老實說   這種比賽   比的就是一開始的那種氣勢  
為什麼不拿他當先發?? 前半段若能夠跟日本僵持  後半段才輸球  那我也甘願
至少這樣的內容  我想會是大家比較不會去幹剿的   
我們好投手不用 還硬是要留一手幹嘛??  只為了明天不要輸給大陸嗎?? 
郭泓志這樣用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不過我想他今天只投21球  明天應該還是有機會上場 
第八任的陽建福  連續兩個誇張的挖地瓜暴投丟一分後才稍稍回穩      
整場貢獻了九次保送   orz   偏偏日本的打者一個比一個會跑 
盜壘都輕鬆寫意  一支中外野的安打 也可以一下就衝兩個壘包回來得分
日本的打者真的很可怕   管你偏低或偏高的球  都可以打成安打 
實力的懸殊差距 真的就可以在這裡看見!!! 

對了  有一局攻守交換的時候  鏡頭在照松坂
結果他身後的一個隊友跌倒 靠北 我笑了  XD


反觀我們的打者 
今天唯一可慶幸的是  還不至於被松坂大輔剋得太難看  
還是能從他手中打出三支安打   
可惜  攻佔得點圈   我們還是一直無法拿分 
張泰山  謝佳賢的接連安打  胡金龍的觸擊推進居然失敗  是第一個關鍵點 
後來我們拿的第一分  沒想到居然是靠松坂自己的投手犯規奉送的  

老實說 那種感覺很複雜   中國還可以靠全壘打拿分  我們呢??
第四局  我們又有得分機會  換上代打陳峰民  棒子一樣有黏
但是還是一樣遭到三振   沒能在那時來個適時安打攻下兩分追成3:5
我覺得是後來氣勢一直無法拉抬的第二關鍵點   
因為那時不但松坂就得下場了  差兩分比賽也絕對還有得瞧 
那時心中的疑問是   我們真的沒有比較有威脅性的代打者嗎??
昨天一擊表現不俗的詹智堯為什麼不用呢???
當然 教練調度的這種問題就不用吵了   因為我們不是教練團 
放馬後炮都沒有意義    
後來第六局我們終於扎實的用安打攻下兩分  
那一局算是全場看得最HIGH的一局了  
免除於輸超過10分會在七局提前結束的命運 
雖然下半局又多丟兩分 orz   還真的給我提前結束

看完七局就離開   真的很悶
雖然說我席地而坐 屁股真的很痛了  
但是要我多看兩局我也心甘情願   
就這樣被七局提前KO  真的很難看
算了 不講了  越講越悶    
期望這次經典賽的震撼教育  
能讓我們國內棒壇高層與各球團痛定思痛 
不要再汲汲營營那種眼前的小利了  
不學學LaNew劉老闆那樣的經營氣度
不肯花大錢請更高水準的洋將來刺激我們的職棒水準    
我們永遠都只能關在家裡自己打爽的  
現在我想問   接下來的職棒 不曉得還會有多少人想看??
要不是今年鋒哥回來打 多了個話題  
這次經典賽的失利  想必一定會讓今年的職棒度過很冷的一年  

明天對大陸之戰
如果我們只能贏個兩三分   我看這下就有得吵了
天佑中華隊!!! 


後來真的是太悶了  
所以我回來時  就再殺去 [大魯閣] 揮它個幾球 吐吐鳥氣
一樣是花60元換了兩枚代幣  
今天感覺球都有跟到耶  開心  XD   也打得遠  
可惜還是打不到那個全壘打的銅鑼 
後來第二枚乾脆跑去壘球球道  更好打 哈哈
揮棒揮得更開心  XD 


題外話:
今天的現場主持人是藝人蜆仔  
後來居然還在廣告時間    
有人問他   幹嘛在上《小氣大財神》時以8萬8換掉汽車  XD
他還說 明天早上六點 他要再度去錄影拼一下   
不過很可惜 他今天發了一堆經典賽紀念海報   我都沒拿到  >"<

LaNew發的加油棒  今天也很少敲到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