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用這麼情緒性的字眼    一切只是因為整把火上來了   我沒有真的要人身攻擊的意思   orz

今天看興農對統一  
看到延長的第十局   本來很高興的打下了2分  
結果十局下換統一進攻   當我看到余文彬上來救援  
心裡忽然就有股不好的預感  
不是我看衰   實在是現在狀況不好的小彬彬   怎麼拿來當closer啦
果然   控球沒控球  一直偏高    然後也沒啥球速  
更重要的是   我看不出他有解決打者的自信  
「怎麼這時候派我上來啦  怎麼辦  完蛋了  晚上又要在網路上被公幹了...」
他的表情居然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怎麼贏?
果然 留下23壘有人的情況   結果  更扯的來了  見鬼啦

克提茲上來了  
馬的 我沒記錯的話    他昨晚完投九局花了118球  
今天打死也不會考慮到他要上場   這是例行賽耶
又不是沒有退路的總冠軍戰   投手教練是在想什麼  
這一勝比投手的手臂生命來得重要嗎?  
還是說 外籍投手 耐操    反正不行 就再解約 換其他人?
幹!!!!   真的氣死人了    
看到賽後報導    更是令人生氣

賽後克提茲表示:「我是自願上場的!」克提茲當時走進牛棚熱身,就讓人感到驚奇,牛隊投手教練劉義傳表示:「在牛棚觀察的投捕教練蔡景峰回報,克提茲的狀況OK,所以推他上場。」劉義傳指出,克提茲為牛隊盡心盡力的精神,值得本土球員效法,也給本土投手一個刺激。   


老劉 你的說法可以再繼續給我打官腔沒關係!!!!
還狀況OK勒!!!!    不過投手教練老劉長腦瘤 怎麼投捕教練也跟著長  =..="
我就不信教練問克提茲   他會說不肯上場 
投手教練是用來幹嘛的?   
除了要懂得怎麼使用投手 (教導就免了  不期望他能教出啥)     更要懂得怎麼保護投手 
克提茲這位選手一定是考慮都不用考慮的   絕對不可能在今天再派出場投球
怎麼連我們這種缺乏專業知識的球迷都懂這基本道理    你們卻不懂啊
我們國內的職棒總是這樣    一個老投手退休以後   就改當投手教練   
結果呢   不是說你昔日是個好投手    現在就一定會是好的投手教練   
投手教練  是個強調專業分工  輔助總教練的重要角色   
如果說 興農再這樣用投手    我看 今年比賽也不用期待了 
「操壞的陽建福」只會一個比一個多  

最後還是回歸主題講一下救援投手  
除了小彬彬 難道就真的沒有其他人選了嗎?  
狀況出現了 還那麼慢才換投    還換了個最不該換的人上來
杜寅傑在場邊熱身熱那麼久是在熱火大的喔  
如果今天用其他投手或新人上來救援輸掉   絕對比用克提茲輸掉值得原諒    
當然 這可能是我事後諸葛    若今天小彬彬投得好  也不會讓我在這裡開幹  
但是   這就是你們投手教練要負責的    
誰可以升任終結者的角色   誰不可以   
你們就要能夠去觀察 能夠去定位   讓選手不會無所適從  
而不是  先發不行   就去救援     救援不行    就去中繼
看到先發投手剛雷最後看到勝投被搞砸的表情   一整個臉超臭  
他應該最想打的 會是投手教練老劉吧 我想  
又開始懷念起昔日的外籍投手教練-佩卓了   那才叫專業啊!!!!!!

唉...............................
讓我開始失去對興農喜愛的因素越來越多了      >"<
辛苦了打拼的球員       興農球團   這是你們逼我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