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相關的討論   
CPBL開始限制觀眾進場看球時帶專業長鏡頭相機   
有的球場甚至連一般較好的數位相機都擋    
以免有人利用來作為商業用途   牽涉到球員肖像權與球團權益    
挖勒   進場看球  帶相機留下紀錄  那是球迷的看球一大樂趣耶
不管是有此一遊的棒球場背景獨照   或是能跟球員的合照
或者是自己拍照的興趣 單純想捕捉場上每一個有趣、感動或精采的一刻做紀念  
甚至就當作是自己網誌寫看球心得時的照片分享      這該去限制嗎?
因為有些人用專業鏡頭拍攝美美的球員照片      
就開始限定這個「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人」的規定   
這樣 還有球迷能夠盡情看球嗎?   
今年17年的口號是「盡情看我」   這不就更是一大諷刺
雖然我今年還沒到過現場看球   沒受過這種鳥氣   
但是 我短期內 應該還是不會去現場看球了吧  還是在家看緯來  orz   
難不成叫我看球用我的手機拍照嗎?  靠北了   30萬畫素 拍個雕啊!     
   
看到棒球作家-米果   針對這個問題有一篇寫得很好   並且引起廣大迴響
「CPBL……希望你更好」    有興趣的人再去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