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華哥的要求,找出了這個經典鏡頭給大家欣賞。

職棒15年總冠軍戰第七戰,興農對決統一,五局上,興農本以一分落後,一出局攻佔滿壘,這時輪到葉君璋打擊,他擊出一個游擊方向的滾地球,沒想到統一游擊手陽森整個身體僵硬,讓球火車過山洞,這個致命的失誤也讓牛隊拿下兩分反以一分超前獅隊,其中最可愛的鏡頭就是第二分要跑回來時,原先在三壘當跑壘指導教練的泰迪,跑回本來比了SAFE的動作,可愛的馬步與認真的神情動作,真是值得牛迷一再回味啊!

那年的總冠軍戰,我跟華哥在交誼廳都看瘋了,豈是一個爽字所能形容的。當年所喜愛的那支興農牛隊,給人的感覺很棒,現在,雖然我還是支持牛隊,但是太多令人無奈的事情一再發生,似乎好像找不回以前看球的感覺了,今年我看轉播的牛隊比賽我想不超過10場吧,頂多透過報紙、BBS、相關網站來關心,唉......  

不過現在我唯一所慶幸的是,郭勇志越來越有守護神的架勢了,不錯喔!他每次重要關頭三振對手以後的怒吼真的很有氣勢!我欣賞。至於泰山,沒什麼低潮不低潮的啦!他只是「打出符合身價的成績」,現在雖然打擊率下降到三成六勉強保住第一,安打王也即將快要不保,打點被鋒哥甩開,全壘打也被鋒哥追平,嗯,這樣差不多符合月薪31萬的水準啦!不要苛責他了。之前打四冠王都沒能加薪,他當然要識相點啊!不用太拼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