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預賽中華隊以4比3擊退強敵古巴隊,隔天馬上就看到一堆什麼「古巴涉嫌放水?」、「黑道挾持古巴隊?」之類的鳥報導,碼的,逼我講粗話,那種報導我一看到標題,滑鼠連點都不想點進去看,因為那些就跟我電子信箱中砍不完的圾垃信件一樣,「超營養老雞排」的超沒營養報導。放水、放水,你以為是放洗澡水喔!

2006/11/18四強戰


比數
安打
中華
0
0
0
0
1
0
0
3
0
4
9
古巴
1
0
0
3
0
1
0
0
X
5
13


今天四強戰,中華隊再次對上古巴,賽前中華隊隊員因不滿電視台記者的干擾,所以乾脆拉起封鎖線不讓記者們在練習時再拿這種鳥問題去干擾球員,幹得好!連泰山都表達不滿說:「你們還敢來啊!」看到這句話真是大快人心。所以,今天中華隊這一戰想必是全隊說什麼都要拼一口氣回來,讓那些懷疑的人閉嘴,很高興,他們真的很爭氣。

八局上我們那一連串的追分攻勢,讓古巴隊緊張到連續換四名投手上來,包括國寶級的王牌救援Pedro Luis Lazo都上來壓陣。當然,其中林益全那支幸運到不行的場地安打,也是本屆中華隊第一次發生的場地安打的確是幫了大忙,没辦法,總是要來點主場優勢嘛!

八局下,增菘瑋那三次精采、熱血、霸氣到不行的三振繼續為中華隊守住1分的差距,沒有人不想贏這場比賽,也沒有人不尊重這場比賽,球員們在所有國人面前都是毫不保留的卯足全力,記者大哥大姊們,電視台的主管大老們,你們是否也應該給予應有的肯定與鼓勵呢?

九局上,張建銘那個在全壘打牆前遭到接殺的深遠飛球,一打出去時我興奮的大叫(不過這次球評曾公怎麼那麼冷靜 XD),差一點就為中華隊追平比數,雖然可惜,但聽聽那現場球迷們的聲音,就知道那時的比賽張力是有多大,古巴隊非常驚險的把他們經典賽亞軍的面子給保住。

最後我們雖然以4比5輸球,無緣進冠軍戰,但是中華隊從0比4落後仍不放棄追分的拼勁,絕對值得我們鼓勵與肯定!這樣的比賽內容還有什麼好懷疑的。就像是最後球評曾公所說的:「我想對這場比賽有懷疑的人,應該都沒話講了。」聽到這句還真爽!

至少這幾場的比賽下來,可以看見的是好處是,中華隊已經逐漸的調整出最佳狀況了,希望明天中華隊也能夠繼續用這股氣勢,擊敗日本隊拿下平歷年來洲際盃的第三名最佳成績,並且在12月的亞運,再接再厲的為國爭光奪下一面金牌。中華隊,加油!

最後,不囉唆,當然還是要奉上這場比賽的精華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