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中國時報 葉基/台北報導

...<前文恕刪>

幼敏隊輸了,此一場景對幼敏隊球並不陌生,但此刻他們不再是過去那支由姜豐年獨力苦撐的悲情隊伍,本季他們搖身一變成為SBL的「兄弟隊」,球衣貼滿了9家贊助商的LOGO,成為SBL贊助商與贊助金額最高的強勢隊伍。

幼敏隊的優勢在於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別隊的隊名不能賣,別隊獨家贊助,限制贊助商,幼敏隊沒有限制,凡贊助幼敏隊的廠商,LOGO就能出現在幼敏隊球衣上。

幼敏隊至甚把分給他們5百萬轉播權利金的ESPN定位成贊助商,並把斗大ESPN的LOGO貼在球衣上,「相信此舉能表達我們感恩的心,或許與ESPN結合,能增加幼敏隊電視曝光率。」

9家廠商本季以2千多萬元贊助一度瀕臨解散的新浪隊,在幼敏企業以1千萬元買下新浪隊冠名權,新浪隊本季以幼敏隊重新出發,希望能改名也改運。

--
昨天看到時也嚇了一跳 挖賽 贊助的廠商LOGO還真多 XD
這樣球衣樣式太雜老實說有點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