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中國時報 陳志祥/台北報導

繼黃俊中、呂明賜之後,La new熊隊再度網羅了我國第一位升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陳金鋒,雖然熊隊是國內職棒的新面孔,但是熊隊卻擁有十足的魅力,而熊隊能夠留住優秀球員的魅力,來自於熊隊老闆劉保佑。

熊隊老闆劉保佑最近與多位球員、教練談話,都談出了加盟球隊的結果,例如旅美投手黃俊中一心想著國外的打球機會,並沒有想要投入台灣職棒行列,經過與劉保佑一席談話之後,黃俊中的態度大為改變,相信球團經營職棒的誠心與努力。

黃俊中後來還是飛往美國,但至少與熊隊沒有任何心結,甚至將來美國職棒沒有機會了,一定會回台灣展現身手;另外,前誠泰隊打擊教練呂明賜離隊之後,本來已經打算投效中信前鯨隊總教練徐生明麾下,後來也是與劉保佑長談而改變了決定。

呂明賜落腳處的大轉彎,也是感受到劉老闆的一番誠意與投入職棒經營的魄力,陳金鋒與呂明賜一樣,劉保佑並沒有在彼此見面時,不斷鼓吹呂明賜或陳金鋒一定要投效La new熊隊不可,也沒有冠冕堂皇的條件與說詞說服他們,反而替他們規畫未來的願景。

劉保佑一頭栽進國內職棒行列,不過,他卻以「外行人」做「內行事」,把熊隊搞得有聲有色,替企業形象加分,他的功力就是「誠心」,誠心對待球員、誠心經營職棒。

FROM: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newslist/newslist-content/0,3546,110512+112005122700314,00.html



看完請推 XD 劉老闆真的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