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在即   3.1再懲處

2006/2/16    蘋果日報   【詹健全╱綜合報導】

即將於19日出兵伊朗的中華男足代表隊,卻傳出上周在左營國家訓練中心酗酒醜聞,中華足協為顧及出征在即,延至3月1日才公布懲處名單。
 

為了備戰2007年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於22日到伊朗踢館,但在過完春節,就早早於3日回到國訓中心集訓。但,同在中心內集訓的球員爆料,負責國訓中心安全戒備的環茂保全人員透露:「7日晚,足球隊的人在宿舍大吵大鬧,在裡面喝不夠,半夜還想闖出國訓續攤。」

體委會要足協報告
國訓中心內酗酒事件,體委會也早獲悉,並於日前要求足協秘書長林德嘉與男足助理教練張武業調查後提出報告。據張武業調查結果說:「由於7日赴台南比賽後,8日休息1天,日籍總教練今井敏行住宿在外面,但有6名住北部的球員,因為路途太遠沒回家,晚上在宿舍聊天,聲音大了點,但並沒有人來制止他們。這6人半夜12點多想再出去,只是想吃消夜而已,但並沒有在中心酗酒的情事。」

但據爆料的球員明白表示,「雖然我當天不在國訓,但其實平常就有看到他們在中心內喝酒,自己喝還不夠,還把一些高中球員拖去一起喝。」國訓中心副主任蕭松彩清查當日宿舍管理紀錄後說:「不可能在國訓喝酒,中心禁止帶酒進來。但確實當天有記錄足球隊的房間大聲喧嘩。」但蕭松彩也承認,管理員只能在門外聽狀況,不能私自進入選手房間,等於沒辦法知道當時是否有無球員在房間內喝酒。

拉高中球員一起喝
對於中華男足的脫序演出,林德嘉無奈地說:「足球員的品質確實較其他選手差,而且球員還沒有那麼長期在國訓集訓的經驗,這次事件,正好教育球員,集訓時不能這樣漫無規矩。」但林德嘉更擔心:「這件事恐怕會影響男足進軍今年杜哈亞運的機會。」中華男足日籍教頭今井敏行則說:「這是球員的生活問題,我來台灣是負責球隊的戰術和訓練,6名球員的處置尊重足協的處理。」

From: http://kuso.cc/o98 

================================================
這些足球選手   之前剛進左訓時  跟他們同寢過一陣子
他們人都還不錯  很阿莎力   也很搞笑
不過就真的是愛喝酒  可惜了 orz
運動員似乎都會跟扯在一起  要不然就是性 
這年頭能明哲保身的球員 真的是個稀世珍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