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看完這則新聞還真是無言到心坎裡了,你們把王建民當什麼啊?提升收視率的工具嗎?別鬧了,連「十面埋伏」這個詞都出現了,我看阿民不要回國好了,絕對不會有耳根清靜、能輕鬆陪陪家人的一天,媒體記者密切追蹤的程度我看一定比年初去李泰安他家駐守還要誇張。

李大主播也真是夠了,「我的棒球打得很爛,可是,我對專訪王建民,充滿一顆熱情的心。」方大主播也是,這樣也能有一份特殊的親切感啊? Orz 

拜託,可以給運動媒體的專業人士來專訪嗎?我只希望王建民上公視接受袁定文專訪,若是能邀請到曾文誠、黃平洋等一起來更好,絕對比給那些假專業的主播或藝人來接觸的好,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們的媒體才能夠不讓運動選手上節目像當個猴子來耍啊?

=================================================================

記者姜玉景/報導  【2006/10/14 民生報】

「反貪腐」新聞已退燒,「台灣之光」王建民近期將返台,成了各新聞台競相報導的發燒人物,TVBS、中視和中天等新聞台,都暗中布樁,大主播李四端、沈春華、方念華,也紛紛出動,爭搶頭香,取得專訪王建民的機會。

提到王建民,沈春華最懊惱的一件事,「去年12月,王建民返台時,就要上中視晚間新聞,接受我的專訪,可是,中視是綜合台,晚間新聞收視第一,可是播出時間只有一小時,分分秒秒都很珍貴,中視只能給他2分鐘,待遇和成龍這些大明星一樣,後來,種種因素,王建民沒來,這段專訪,也錯失了!」

沈春華說,和去年12月比較,如今,王建民聲勢更上一層樓,「中視已盡全力連絡,如果,這次他能來,中視不會只給他2分鐘,應該是闢一個特別時段報導,深入報導。」

TVBS新聞部副總監潘祖蔭透露,王建民一返台,TVBS新聞已作好十面埋伏的工作,透過各種管道,爭取專訪王建民的機會,「只是,王建民返台後,行程都很滿了,我們還在等候王建民經紀人的答覆。」

TVBS的當家主播李四端說,「我的棒球打得很爛,可是,我對專訪王建民,充滿一顆熱情的心。」三言兩語,道出他想訪問王建民的強烈企圖心。他在TVBS主持「101高峰會」,已積極爭取訪問投手生涯邁向高峰的王建民。

中天當家主播方念華,在美國紐約大學攻謮碩士,家也在紐約,她對從紐約返台的王建民,有一份特殊的親切感,中天新聞也已布署,怎麼把王建民請到攝影棚來,接受方念華的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