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封轉寄信,標題是【本世紀最好笑的笑話】,點開來看之後發現是則新聞,仔細反覆閱讀一兩次後,我真的笑了,不過是苦笑。雖然咱們中華隊的奪金之路剛開始走得有點不太順,截至目前拼死拼活也只拼下了四金,但中華健兒們仍繼續遠在杜哈奮鬥,只是,不知道如果他們看到以下這則新聞,一個團隊的主帥說出這樣阿Q的話,會不會哭笑不得。

================================================
杜哈亞運能否奪金 在於裁判是否愛台灣 

中央社 台北5日電

今天是杜哈亞運的第5天,台灣隊仍未獲得金牌,這與「體委會主委」陳全壽在會前揚言開賽3天將拿下6面金牌的「預言」落空了.

陳全壽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說,台灣至今尚未得到金牌,主因是
中共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台灣無法獲得金牌,這將會使台灣人民仇恨中國大陸的心態加重,他還說,中國若想使台灣人有好感,可以適度的禮讓一下,中國要那麼多的金牌幹什麼?讓幾面給我們,有那麼困難嗎?

陳全壽最後說,台灣能否獲得金牌,在於中國是否放水和各國裁判是否「愛台灣」!
 
================================================

呃,這是什麼跟什麼?希望這只是個玩笑話,否則以後體委會的年度預算不被立委砍光光我才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