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收假從台北回高雄時
按慣例還是坐上便宜舒適的國光號
之前在車上看了[蝴蝶效應]、[愛在屋簷下]
這次就選了一部成龍的電影來看[環遊世界80天]
感覺還蠻輕鬆有趣的   
搭配了一些歷史上有名的人物 
像是尚未成名的梵谷、萊特兄弟都出現了 XD
黃飛鴻也出現了(由洪金寶客串演出)
整個風格雖然還是成龍電影的幽默  有的人可能看到不想看  
不過我覺得還是可以看看滴!! 
至少片中出現的景點很多,帶你環遊世界...
客串的巨星也很多...
片中還有出現吳彥祖,因為看完新警察故事後
欣賞他跟成龍當時的精采對手戲...
可惜這次他只是配角出現一下下而已  orz


參考資料來源: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4/AroundTheWorldIn80Days2004/AroundTheWorldIn80Days2004.html

劇情大綱

   全球巨星總動員,動作冒險闖天下!這部以19世紀為背景的冒險片改編自法國作家朱爾凡爾納1873年的經典之作《環遊世界80天》,曾在1919年和1956年先後被德國、美國搬上大銀幕。這次好萊塢再次將原作拍成電影,做了大量的修改,力邀國際動作巨星成龍領銜主演。和過去最大的不同,就是成龍所飾演的侍從「帕斯巴德」在原著中本來是配角,這一次則變成了主角,主戲都在成龍的身上。

 

  【環遊世界80天-2004】敘述允文允武的帕斯巴德(成龍 飾)為了返回中國,以便護送歸還一尊家鄉失竊、價值珍貴的玉佛,而找上了倫敦的發明家菲力弗格(史提夫寇根 飾)。這位性情古怪的英國紳士被視為瘋子,因為他竟然將自己所有的財富、事業和名譽押在一場豪賭:他誇下海口,承諾將在80天內,完成環遊世界的壯舉。在當時的情況下,這幾乎是不可能辦到的事。一位年輕貌美的的法國女畫家為尋回靈感,也說服他們、加入了冒險行列,後來甚至狂熱愛上發明家菲力弗格。

  此行的最大障礙,來自英國皇家科學院的院長卡文公爵,他是參與賭注的另一方,為確保自己獲勝、不會丟掉頭銜,他派出探員一路跟蹤、屢加阻撓。但由於擔任侍從的帕思巴德實在太厲害,這位笨拙的探員反遭修理,平添許多笑料。 



  從倫敦到巴黎、印度、中國,再越過太平洋抵達新建立的美國,這一群人搭乘熱氣球、火車、輪船和自製飛行器,以堅定的意志展開一波又一波的冒險,克服了無數的自然和人為障礙,於是,世界各地的名勝風光、奇風異俗,一一展現在觀眾眼前。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飾演土耳其王子)、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飾演英國女王維多利亞)、歐文威爾森、路克威爾森、勞勃史奈德、香港影星莫文蔚、吳彥祖、Maggie Q、洪金寶也都加入本片演出,帶給影迷無限驚喜!

 

特色

  • 成龍得意地表示,【環遊世界80天-2004】不但是他有史以來拍過成本最高的電影,更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動作冒險片。成龍帶領觀眾全球走透透,最刺激有趣的冒險即將展開!
  • 拍片預算高達一億一千萬美元,大成本大製作,是再加上成龍創新變化的武打動作,以及獨特的喜感幽默,本片保證讓觀眾看得目不暇給,大呼過癮!
  • 世界各地的名勝風光在本片一一呈現,觀眾走進戲院,就能環遊世界。
  • 本片是阿諾史瓦辛格在當上加州州長之前,最後一次現身大銀幕的電影,這是他的告別影壇之作,阿諾的影迷千萬不能錯過。
  • 女主角西西莉狄法蘭絲(Cecile De France)曾以電影【西班牙公寓】(The Spanish Apartment)贏得2003年法國奧斯卡「凱撒獎」的最佳新進女演員獎。
  • 香港人氣女星莫文蔚在本片飾演大反派,她是「毒蠍幫」女幫主,陰狠邪惡,她勁爆的造型讓人驚呼不已。
  • 香港大帥哥吳彥祖和成龍大哥有武打對手戲,刺激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