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  最近怎麼一直在討論電影    哇哩勒  
今天看了衛視電影台播的國片電影「精武家庭」  
這部是去年3月的電影   因為沒看過  
想說又有我欣賞的鐘欣桐
 
順便看看影帝黃秋生也不賴  
打發個時間   不知不覺 就把它整部看完了  XD
看完後   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雖然劇情簡單   但是武打橋段還是挺精采的  
沒想到這部電影的導演還是馮德倫   自導自演  值得嘉獎!!
這是適合闔家觀賞的一部片  

  

導演:

馮德倫

主演:

黃秋生, 鍾欣桐, 蔡卓妍, 吳彥祖, 馮德倫

片種:

動作


劇情簡介
一代宗師余小寶中年發福氣力不計,唯有靠掛著「精武」招牌的醫館討生活。其子女阿豪與芳芳不屑老父常吹噓自己「虛構」的風光日子,兄妹之間亦互相藐視,一家人貌合神離。十二年前,特工精英Rocco與戴子龍聯手行動,戴子龍誤傷Rocco,更害他入獄。今天,全身癱瘓的Rocco為報仇,矛頭指向四圍吹噓的業餘「特工」余小寶。阿豪與芳芳追尋小寶下落,發現了平安符內,藏著神秘的記憶精片,而老爸竟是特務組織的社工,保護他們在退役後,隱姓埋名人間蒸發。阿豪和芳芳趕往營救父親,展開一場特工與特工之間的敵對角力,Rocco一方步步進迫,小寶一家生命危在旦夕…

資料來源:http://hk.movies.yahoo.com/050214/28/19g3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