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NBA關注的消息,不外乎是東西區的老八之爭
西區由灰熊隊與灰狼隊爭,東區由76人隊、籃網隊、騎士隊爭
其實西區這兩隊,個人都還蠻喜歡的,無論哪一隊被淘汰,我都覺得很可惜
灰熊隊,因為有J-Will,所以我希望他們能繼去年之後再次打進季後賽
灰狼隊,不為什麼,只因為狼王-K.Garnett
前些日子看到專訪狼王的一則影片,他因為體會到沒有全隊一心的感覺而留下英雄淚
這個畫面仍歷歷在目,今天,他們輸給了超音速隊,宣告今年無緣季後賽
這結果雖然並不意外,但是仍舊替狼王感到惋惜
去年打進西區冠軍戰,今年卻打不進季後賽
留給球迷的只剩下失望的表情而非狼王咆哮的激情
狼王每場22.4分、13.7籃板、5.7助攻的表現,其實,我真的已經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至於那吵薪水、吵先發位置的隊友,我想這個暑假我們會看到球團"處置"他們的結果。

東區方面
個人偏好七六人隊與籃網隊晉級季後賽
七六人隊,一樣的理由,不為什麼,只為了總是讓我欽佩的A.Iverson
至於籃網隊,能夠重新看到Carter恢復那種萬夫莫敵的霸氣與能力
到籃網隊的他,平均27.1分、5.9籃板、4.6助攻
再搭配上身手依舊的J.Kidd,快打炫風重現,兩位攜手力枉狂瀾
讓籃網隊重回東區第八的位置,還剩下兩場,極有可能打進季後賽
如果說今年下半季對球隊影響最重要的半路教練是金塊隊的G.Karl
那對球隊影響最重要的轉隊球員,就是V.Carter了(我自己覺得,不認同的別公幹我 XD)
講到這,詹姆斯大帝帶領的騎士隊呢??
當然,看完智庫文化出的《雷霸龍詹姆斯》這本書
我的確是更尊敬這位能夠對NBA未來十年呼風喚雨的"年輕人"
平均27.1分、7.3籃板、7.1助攻,一個僅有20歲大的傢伙
卻已經有了30歲顛峰球員的球技與心智,他的確是萬中無一(就跟星爺在功夫裡一樣 XD)
不過NBA就是這麼現實,一個球隊要好,隊友要好、教練要好、管理階層更要好
當開除Silas教練以及一再變動季初磨合好的先發陣容,似乎就已經決定了騎士隊準備走下坡
來日方長,James大帝還有很多機會,今年老八這個位置,就讓給企圖心更強烈的籃網吧!!

今年的東區,至少讓我很滿意的是..
1.頹廢已久的Baby Bulls終於重回季後賽,而且還以第四的高順位,這叫我怎麼受得了!! Orz
2.R.Miller的最後一季仍舊發光發熱帶領人手短缺的溜馬挺進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