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音速隊106:104擊敗了國王隊 
以下是針對超音速隊球員所做的賽後訪問 
哈哈哈哈   後面蠻好笑的   應該是網友瞎掰的 XD

Ray Allen:
我想我們今天打的不錯,第一節讓Peja打開了,讓我們一開始追的有點辛苦,
不過下半場的防守有點影響到他,於是就是我表現的時候了,
而我們其他人也發揮的不錯,我想是團隊合作帶領我們贏球.

Lewis:
他們(國王)是一支很強的隊伍,而他們表現的也的確很強悍,
這是一場tough game,但是我們最後還是贏球了,我們表現的不錯.

Collison:
大米跟Rahim都很強壯,他們在比賽中給了我們很多壓力,
但是我喜歡跟他們競爭,這讓我覺得興奮,每場double-double是我目前的目標.

Ridnour:
我們今天打的很好,一些跳投都進了....什麼,13助攻?
我不知道有那麼多,我是知道我傳了不少好球,但是13次助攻......
我想我有點強(喵~).

Fortson:
今天只有兩次犯規,mother fxxk!!

Wilkins:
之前我的上場時間不多,今天也不過上15分鐘而已,
但是我會好好表現給教練看的,教練,為了上場我連肥皂都願意撿!

Cleaves:
耶~4分4助攻,工作保住了,好險比賽前有整箱國農拿來拜~

Rad:
阿嗚~~~~~~~~~~~~~~~~~~~(變身司機自我幻想中......)

Pota:
(嚼嚼)....嗯..你要吃薯片嗎?

DNP人一干人等:
教練,我們好想打籃球!! T.T

Swift:
教..教練說明天可能會讓我上場耶..
眾人:您哪位?!


記者:
教練您今天的調度傷當靈活,讓替補能夠適時的提供戰力,
請問教練對於調度上的變化有什麼想法嗎?是不是以後都會採用這種策略?

Weiss:
...........

記者:
教練! 教練!

Weiss:
嗚...,不好意思剛比賽的時候我睡著了,比賽打完了嗎??


FROM:BBS   PTT的《NBAEasyChat》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