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McCallum, SI.com      Updated on Thursday, Apr 6, 2006 12:49 pm EDT
翻譯/sgdyang              2006/4/7  

最令人失望的Top5

5. Kevin Garnett與明尼蘇達灰狼隊 

這不只是
NBA最棒的全能球員之一將無緣季後賽,更重要的是令人沮喪的低氣壓壟罩了整個球隊。 

灰狼的籃球事務副總裁
Kevin Mchale在季初就講過他將不會交易KG,我當然知道McHale他不想這麼做,但是他必須在球季結束後重整這支球隊,好讓KG不再表達失望之意。 

4. Yao Ming
T-Mac的未完全體雙人組 

是的,一支好的球隊必須能想出辦法來面對傷兵的問題,但是這並非總是如此,特別是當一支球隊是建立在兩個超級球星之上時,休士頓火箭隊就是這樣。搖擺人
T-Mac錯過了24場球賽,而中鋒姚明錯過了19場。現在甚至有機會搶選秀樂透好位置的火箭隊,在兩者都能出賽時是令人畏懼的,但沒有了兩者其中一人這支球隊就幾乎是無望了。

3. Bryan Colangelo離開了鳳凰城太陽隊 

去年的年度最佳行政主管現在有機會去改變多倫多暴龍隊了,也許他真的能夠做到。
Colangelo家族在太陽隊已經待了40年,但是身為太陽隊行政主舵手的老爸Jerry有可能今年球季結束後就退休了,對於太陽隊新的老闆Robert Sarver來說,沒能想到好方法來留住小Colangelo的確是很傷的一件事。 

2.
波特蘭拓荒者隊依舊還是波特蘭拓荒者隊 

他們最近除去了他們的問題兒童
-Ruben Patterson,但是全隊的化學效應似乎仍舊是不良的。總教練Nate McMillan也許可以改變他們,但是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1.
被蕈狀雲壟罩的麥迪遜花園廣場

我討厭講得那麼明顯但是

尼克在1月2日於二度延長打敗了太陽隊,這場比賽似乎預告了尼克隊在新的一年裡將有所改變,但是自此以後,幾乎什麼事情都不對勁 - 在場上漠不關心的打球、失去耐性的觀眾、總管Isiah Thomas捲入性騷擾的訴訟案件,當然,教練Brown爺與球員們之間(尤其是Stephon Marbury)搬上檯面的口角爭執,麥迪遜花園廣場幾乎成為了一個所有人都不開心的地方。 

這個夏天對於尼克隊的決策人員們而言將會是沒有假期可過的日子,像是老闆
James Dolan、總管Thomas 以及總教練Brown,都要試著去找出問題所在。

最令人愉快的驚奇Top5

5. 太陽隊在沒有Amare Stoudemire的情況下能打得這樣好 

這個事實顯示了太陽隊並沒有像火箭隊一樣,當
Stoudemire在季前離開去動手術並且後來只回來蹣跚的打了三場比賽,控球後衛Steve Nash避免了太陽西沉的情況出現。 

4.
紐奧良黃蜂隊的前途 

是的,儘管他們近來稍稍疲軟了,有可能沒辦法搶進季後賽,總教練
Byron Scott也可能沒機會贏得年度最佳教練了。但是問鼎年度新人王的Chris Paul的傑出表現、隊上第六人Speedy Claxton的努力、P.J. Brown的穩定,以及有機會問鼎最佳進步獎的David West,這些都給了這支球隊一個標籤:"無論別人是否會回想起他們那遭受天災不幸的主場城市,但是他們今年的表現將會留存大家心中。” 

3.
我們幾乎都沒有再聽到關於NBA服裝規定的爭論了 

NBA
總裁David Stern宣佈了這個打壓Hip-Hop配備的規定,就其本身而言這個規定尚未造成問題,但是整體而言社會保守份子則是相當的高興。Allen Iverson因為反抗了這個日常便服的指令被罰款了一萬美金。 

原來這都是無事生非。球員們隨處都被罰款,但是這都在私底下。離開了
TV攝影機,NBA球員還是像是穿他們平常最愛穿的。當攝影機在的時候,大部分的球員就會扮演成順從的信徒,看起來就足以達到那些吹毛求疵者的標準了。反正,這個地球還是持續在轉動著… 

2. LeBron James
Dwyane Wade的對決秀 

在三月底一個星期六晚上的一場全球轉播的比賽,騎士隊的
James演出了大三元,Wade的表現也跟他不相上下,但是騎士隊贏得了這場精采對決的比賽。這裡有兩種相異的人格特質 – James是個不可思議、強而有力的男孩,Wade則像是個熱心的、年輕有勁的學生,聯盟很明顯的需要他們倆在這個無止境的對戰中來獲得吸引力,去填滿Michael Jordan退休後所造成的缺口。 

而且更棒的是,
James(儘管他在處理關鍵一擊的遲疑表現上有點小爭議)Wade(儘管相對而言他起步較慢)兩者鮮明的人格特質,都讓他們所屬的球隊能夠在適當的位置上繼續奮戰下去。 

1.
再度重演的對決? 

力守總冠軍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以及他們在去年打敗的
2004年冠軍活塞隊,儘管兩者以不同的方式前進,但是都展現了他們所能展現的成熟度與凝聚力。雖然Tim DuncanManu Ginobili先前受傷,但馬刺隊還是以他們特有的,也就是所謂的低調的與高效率的方式強盛。至於「技術犯規先生」的Rasheed Wallace講話就比較大聲了,活塞隊已經適應了新的教練與新的攻擊形態,他們應該可以贏到65勝。 

當然,小牛與太陽隊在西區仍舊有競爭力,熱火隊在東區也有攪和的實力,但是越來越多的跡象看起來都像是去年總冠軍戰的戲碼重演。假如美國球迷不喜歡,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2006/writers/jack_mccallum/04/06/disappointments.surprises/index.html

 


=========================================================================
唉唉  我的英文能力還是有很大的問題  orz
有的看不懂的句子或特殊單字意思     都是照自己的猜測翻出來的
還是要多練習練習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