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的布朗爺(Larry Brown)去年暑假被高薪請來帶領尼克隊,五年五千萬的頂級合約,在打完今年球季以後,尼克跌跌撞撞只拿下23勝。

一年的教練薪水花了一千萬,卻打出這樣的成績,老闆杜藍會"賭爛"是一定的。我管你手上有那些你不喜歡的球員,至少這些球員都是花大錢找來的,你只替我拿下23勝就是不對,你一直在媒體面前批評自己球員就是不對,老子我就是錢多。還有四年四千萬的合約,嗯,那就買斷吧,找一個新的教練。

哇靠!四千萬美金耶!老闆以為是四千元嗎?一般人躺著賺四千萬,要躺多久啊? Orz

馬大少:「不錯嘛!老傢伙,沒想到你比我還會撈啊!」  圖片來源:AP Photo 

帶領球隊一年,就能賺5000萬美金,這應該是天底下最好賺的教練了,布朗爺真是有一套。不過說實話,我還是很期待看他能重新將尼克隊改造到何種地步,可惜殘念了。

原本大家都在討論接下來尼克隊會換來哪些布朗教練喜歡的球員來讓他用,沒想到卻馬上變成要討論他接下來會去哪隊任教,NBA果然是個詭譎多變的世界,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希望明天不要讓我看到布朗爺重回七六人任教的新聞,這樣就太KUS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