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前的預測...
籃網會以4:3解決熱火   驚險晉級東區冠軍戰
馬刺會以4:2解決小牛   風光挺進西區冠軍戰

結果到目前為止...    
熱火3:1領先籃網    
小牛3:1領先馬刺    

熱火準備在第五戰自己的主場,盡全力擺脫例行賽時的勁敵籃網隊,殺進去年熟悉的戰場-東區冠軍戰,報去年血戰七場落敗的一箭之仇。至於例行賽殺翻熱火的Carter,能否再力挽狂瀾拯救球隊,免於連續兩年在季後賽敗給熱火呢?
 
面對熱火針對自己的重兵防守,Carter必須尋求破解之道。  <圖片來源:AP Photo>

小牛則是讓季初大家認為保持原班人馬並補進了Finley與Van Exel,奪冠衛冕是水到渠成的馬刺隊,卻要回主場打背水一戰。Duncan在對小牛系列戰打出重回巔峰的身手還是無力回天,馬刺全隊的心理素質能否撐下去來個三連勝大逆轉呢?

昔日的小牛先生Finley,第四戰差一點就在老東家面前當英雄,可惜了。<圖片來源:AP Photo>

這兩個系列戰的3:1局勢,都大出我意料之外,還有什麼不會發生?
騎士若幾天後就以4:2解決活塞,或是馬刺與籃網都來個大逆轉,我想我應該也不會感到意外了...  
可能嗎?第一輪的太陽1:3落後就來個大逆轉不是!
NBA的戰場上,沒有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