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NBA 2006-07新球季又要開打啦!意味著接下來的八個月時間又是籃球迷們會感到興奮與充實的日子,之前《運動畫刊》的專欄作家Marty Burns早在八月就幫大家做了個小小提醒,咱們來記一下吧!

Save the dates
LeBron-Wade battle among the best games of '06-07

嘿,NBA的球迷們,拿起你的紅筆吧!NBA 2006-07年球季中有些令人注目的對決是你必須記在你的日曆上,以下是我們所列出的十場比賽(比賽日期為台灣時間),相信你不會想錯過的:

11月1日:公牛vs熱火  (後者是主場球隊)   
在萬聖節的前夕,熱火隊將會獲頒他們得到的冠軍戒指,藉此我們也可以看一下上個球季在第一輪遇上熱火隊力拼六場才落敗的公牛,新球季裡擁有Ben Wallace的新公牛會是如何?
譯註:來來來,讓我們猜猜看會是公牛隊Big Ben送出的火鍋多,還是熱火隊腎鬥士Mourning的火鍋多。對了,同天稍晚的另一場比賽由湖人vs太陽,也是不可錯過的好戲,預計是11:30由緯來體育台轉播。

11月2日:尼克vs灰熊
究竟NBA最長的一齣肥皂劇,在這新球季的第一集是否會有較好的表現呢?總管Isiah Thomas 取代了Larry Brown成為教練,但他會有哄騙這些球員們贏得勝利的運氣嗎?
譯註:看到尼克隊熱身賽的表現,開放式球風的尼克似乎挺令人期待的,這群才華洋溢但被布朗爺封印的球員們,正準備重獲新生。順便也可看看少了Gasol的灰熊隊會怎麼打?Mike Miller是否能擔負得分重任?新人Rudy Gay是否能有驚人演出?

11月2日:快艇vs太陽
上個球季的西區準決賽,最後由太陽隊在第七場贏得勝利,如今兩隊將再度較勁。這也是鳳凰城球迷本季第一次的機會來歡迎Tim Thomas這位在球季結束後以自由球員身分被快艇隊簽走,但卻是上個球季太陽隊的季後賽英雄。
譯註:這有點像是上球季西區準決賽的第八戰,看看去年幫助太陽隊打敗快艇隊的Tim Thomas,是否會如法泡製的給予新東家支援,也可看看傷癒復出擔任「替補」的Amare能給太陽隊多少驚奇,另外順便看一下快艇隊極力栽培的年輕控衛Shaun Livingston會不會取代外星人Cassell擔綱先發重任?

11月3日:馬刺vs小牛
這是上個球季季後賽於德州上演的七場大戰後,兩軍本季的第一次交手,馬刺上個球季在第七戰於主場的延長賽輸掉比賽,無疑的,他們將會在這場比賽對小牛宣示他們要重新奪回西區霸主地位的決心。
譯註:這有點像是上球季西區準決賽的第八戰,挖哩,怎麼跟上面的一樣 XD。一整個暑假休養生息的Duncan,看看今年三十而立的他是否能重回MVP的顛峰時期身手。

12月23日:七六人vs賽爾提克
Allen Iverson來到這座Beantown,但是他究竟會穿上哪一隊的球衣呢?即使假如他沒能交易來塞爾提克隊,咱們來看看Boston的球迷對這位the Answer的反應為何,也是件很有趣的事。
譯註:AI與賽爾提克的交易案沒有成功我並不會感到失望,雖然這對於AI未來奪冠的可能性會有點殘酷,但是我還是習慣看AI穿上76人的球衣,因為那就像是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刷牙是一樣的。

12月26日:湖人vs熱火
這似乎已經變成了聖誕節的傳統了,即使俠客與Kobe之間已經盡釋前嫌,但這兩個超級巨星碰面時總是相當有趣的。此外,附加了兩位教練Phil Jackson與Pat Riley之間的權謀鬥智戲碼。
譯註:我個人覺得既然KO兩人都已經盡釋前嫌,就沒必要再炒這個話題啦!除非Kobe會在大歐面前拿下82分。XD

1月22日:小牛vs熱火
上個球季所有NBA球迷們目睹了Dwyane Wade與熱火隊在小牛主場慶祝拿下隊史第一座的總冠軍。Dirk Nowitzki與小牛隊勢必不會忘記這個教訓,或許這無法補償他們當初的痛,但是小牛隊仍舊會在這場比賽裡試圖去證明些什麼。
譯註:這時大約是球季中段,除了可以看出兩隊本季的氣勢狀況誰優誰劣之外,也可看看是否小牛隊在季後招兵買馬後,能有人可以真正守得住Dwyane Wade?

2月2日:騎士vs熱火
NBA中兩位最具地位的年輕巨星,LeBron James與Dwyane Wade,將在這天進行本季的頭一次對決。Wade擁有總冠軍戒指與總冠軍戰MVP的加持,但是James的騎士隊將會讓熱火隊對於追求東區王者的地位帶來威脅。
譯註:上個球季兩人對決,誰也不讓誰的分別都拿下40分以上,除了爭奪「2003梯扛霸子」的互相較勁之外,騎士隊是否能壓過熱火隊成為東區霸主,也將在這一場做個初步檢視。

2月26日:公牛vs活塞
Ben Wallace在今夏離開活塞隊並且與同組的敵人公牛隊簽下4年6000萬美金的合約後,第一次回到底特律作客。車城的球迷們會對這位過去在2004年幫助他們拿下總冠軍的球員使出讓他畏懼的歡迎方式?或是他們會給予Big Ben招牌的「Gong Show」(之前大班出場時總是會伴隨著銅鑼聲)出場待遇呢?
譯註:說真的,我真的蠻想看到Ben Wallace的迅速補防送給活塞隊前隊友一個個火鍋,並且看看活塞隊的防守是否能夠勝過公牛。

4月5日:超音速vs黃蜂
西雅圖超音速隊與他們的新老闆奧克拉荷馬市的投資集團,將在這一天首度一起拜訪奧克拉荷馬州。這是否會是一切接下來將如何進展的預告呢?無法肯定是否超音速隊的未來是繼續留在西雅圖,Ray Allen有可能得趁他們在這裡的時候好好做些購屋的打算了。
譯註:除此之外,看看兩大射手Allen與Peja互飆三分球應該也是件很過癮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