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幫忙完媽媽的早餐店生意後,八點半趕回家看王建民的比賽...

從四局下開始看,雖然0:2落後,對於洋基的打擊有點心寒,酷斯拉-松井啊,你那兩個關鍵打席都被三振是怎麼回事啊 Orz ,要不然阿民第八勝應該就到手了...

今天投得那麼好,到了第八局還有94英里的球速,下沉球進本壘的路線還會鑽一下,超猛!!全場製造打者19個內野滾地球刺殺(自己開心的玩了9個助殺,並且八局上那球還開心的會心一笑,超有自信!!)另外則是1個外野飛球接殺(外野手三個人在外野都已經坐下來聊天了吧 XD)以及4個三振...

這樣的優質先發表現,我想應該會讓教練團捨不得將他丟在牛棚吧!!嗯..阿民告別傷痛,身手真的回來啦!!

可惡啊~~~ 我要入伍新訓,之後就看不到他的精采表現怎麼辦啊~~(請參照食神,地上打滾中,背景畫面是王建民在投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