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場精采的NBA季後賽都沒有轉播,我想看小皇帝James是怎麼帶領騎士隊在客場解決掉企圖問鼎冠軍的活塞大軍,2連敗後3連勝拿下關鍵的3:2聽牌局勢,見鬼了,這個「23」號球員想要繼承喬大神當初一統NBA的衣缽,今年就準備實現會不會給他太快了點 Orz,這樣的心志成熟度與球技,好可怕的21歲啊!21歲的我,還在煩惱要不要拼個研究所或是該先去當兵...
 
很難得可以看到活塞Billups與Rasheed這樣不可置信的眼神,第六戰會再出現嗎?圖片來源:AP

另外接下來的德州大戰:馬刺vs小牛,一度被視為衛冕軍的「無敵艦隊」馬刺,面臨“Win or Go home”的懸崖邊,守住了小牛的最後一擊,以1分險勝小牛,追成2:3,保住了一線生機。Duncan一夫當關,36分12籃板4助攻3火鍋,這一系列至少又讓我們看到昔日所熟悉的那位年度第一隊常客(雖然今年掉到第二隊去 =.=")。 
 圖片來源:NBAE/Getty Images
Bowen最後守住Dirk這球真是漂亮,讓我想起了去年總冠軍第七場封掉Billups的那球。

我知道我們國內的相關體育頻道有轉播場次的限制,也已經轉播了夠多的場次了,但是這兩場沒能看到還是有點給他小悶,只好晚上再用「好幫手BT」龜速的載這兩場來尋求慰藉了。

所以我的標題才會是「還好今天有王建民」,呃,我好像應該改成「還好今天有公視」才對。 XD

Wang rescues Yanks again    
Right-hander gives 'pen a breather with eight strong frames
 圖片來源:AP

這是洋基隊官網送給王建民的報導標題,阿民好棒啊!

今天早上王建民先發力抗德州遊騎兵隊,主投八局,只有八局時被轟出2分全壘打是責失分,稍嫌可惜不過瑕不掩瑜,也算是延續上一場的優質表現,全場用球數相當精簡,八局只用了81個球,拿下第四勝,同時也是個人三連勝,防禦率也下降至3.79,在隊上僅次於Mussina的2.56,在美聯投手群當中排名第17,大個子Randy Johnson防禦率已經被轟到5.1,Chacon昨天也被一局爆使防禦率衝到5.21,在洋基現在傷兵一堆的情況下,希望阿民能繼續保持下去,說真的,再多救個洋基幾次也無妨 XD。下一場將在客場對上死對頭波士頓紅襪隊,這場若能拿下就更加痛快,大家開始幫他加持吧!

不過現在遠在紐約的死黨郭肥,真是太過分了,跟我炫耀他那邊有看不完的現場直播,NBA季後賽一場接一場的看,MLB也是,昨天看洋基2局0:9落後還來大逆轉,今天則是又看阿民先發勝,哪裡還需要B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