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星期六早上7點,由公視轉播紐約大都會vs洛杉磯道奇,重點人物當然就是咱們的小郭-郭泓志啦!
2.星期六下午5點,日本職棒的巨人隊vs養樂多隊,咱們的猴子姜建銘擔綱先發,挑戰第3勝,可惜沒轉播可看,要去BBS上看鄉民所提供的那個網站,不過好像只能免費看五次,以後要再看就要收費。
3.星期天凌晨4點30分,由公視轉播紐約洋基vs巴爾的摩金鶯,王建民繼續挑戰第17勝。

真是個充實的看球週末,尤其是第一場的比賽,是郭泓志他個人大聯盟首度的先發出賽,別具意義!本來被訂為是救援投手的他,今年在大聯盟與3A兩上兩下之後,回到3A改成以先發投手出場,出賽九場比賽,3勝3負防禦率2.61還不差,至少看他先發會比看他救援來得安心一點,因為看他救援你可以看他飆速球連續三振對手,但是也可以看到他被安打連連外加保送,目前看來,教練團也認為他擔任先發似乎也比較理想。

已經進行過兩次手肘韌帶移植(Tommy John)手術的他,好不容易堅持到這一刻真的不容易,當然希望他能把握住這難得的機會,加上道奇隊應該是會打進季後賽了,如果對球隊能有穩定的貢獻,季後賽能夠出賽的話,也是一種全新的體驗。也許,明年咱們就得阿民與小郭先發的比賽兩頭看也說不定,當然,若再貪心一點的話, 今年的世界大賽,就讓我們看道奇vs洋基好了,郭泓志vs王建民,High翻天了。

嗯...星期六中午還要在台北跟大學時的恩師-高老師吃飯,真是充實到不行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