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以下這段影片就知道了,唉,連訪問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懂嗎?麥克風越靠越近,是要Torre吃麥克風嗎?很清楚看得出來Torre的不悅,中舔新聞台的麥克風還被Torre本人親自用手壓下來,我傻眼了我。另外,訪問問那什麼鳥問題啦!老是想用這種「套話式問法」聽到你們想聽的答案,幸好Torre大場面見多了,沒那麼傻。這些媒體記者還真的是丟臉次數不嫌多,但是在國內丟臉就算了,還在國外丟臉,「台灣媒體」這響叮噹的稱號,以後誰還敢讓咱們採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gdyang&b=14&f=1739514005&p=0

對了,如果還有人到現在收看新聞台還會看中舔電視台的,請不要傻傻的還繼續看這種沒救的新聞台所播出的新聞,謝謝。

賽後訪問的原文翻譯,感謝批踢踢的版友FreakC (纖維質男孩)辛苦提供,節錄一下台灣媒體問的問題然後被請出去那邊...

記者: First inning, Abreu (發音真不標準) and A-Rod and Giambi didn't make the lineup, can you explain the reason?
                                                                                
Torre:Yeah, some body else playing.
                                                                               
記者:Is it because you have much a confidence in Wang that those two cannot...
                                                                                
Torre:Oh,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there was a left-hand pitcher pitching who has been very successful againt this, and I just want, you know, to give a couple of right-handers opportunity to do something. Plus the fact that Alex's sick, so he couldn't play. But no, had nothing to do with Wang. I do have a lot of confidence in Wang, but I certainly don't, I don't want to take advantage of him by thinking that I'd put a club that I don't think can win up to.
                                                                               
洋基公關人員:"Taiwanese media, out, please."



台灣電子媒體 被洋基趕出場    自由時報  2006/09/12
〔記者林淑娟/台北-紐約連線報導〕

王建民拿下第17勝,台灣人與有榮焉,不過網友卻砲轟多家電視台駐美記者賽後採訪總教練托瑞時,缺乏專業水準,還遭公關人員訓斥︰「Taiwanese media, out, please.」被趕出場,網友抱怨:「明明贏球很開心,但看到電子媒體丟臉丟到國外,反而一肚子火。」

據洋基官網yes電視台播出的畫面,一開始,台灣各新聞台就失禮地將麥克風統統湊上托瑞的臉上,尤其中天的大麥克風不但貼近托瑞的臉頰,還幾乎擋掉yes二分之一個畫面,讓一向好脾氣的托瑞也板起臉瞪著記者,然後不耐煩地將麥克風往下按。

網友批評這些記者沒受過專業訓練又不作功課,問了托瑞許多白目問題,不但要托瑞解釋吉昂比、羅德里魁茲沒有上場的原因,還不禮貌地插話,又問對方:「是因為你對王建民很有信心,所以才做這樣的安排嗎?」

有網友氣憤地說,乾脆幫電子媒體記者想好題庫算了,以免他們又繼續丟臉,拖累為國爭光的王建民。

昨天東森美洲衛視駐紐約辦事處總監王一如以「該場次不在美國東區開打」為由,無法回應此事;至於TVBS-N、中天等新聞台也說毫無所悉,拒絕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