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的SBL
東森重金挖角國內籃壇一哥陳信安,哇~ 李雲翔當教練,阿三哥、楊玉明、陳信安三人在場上聯手,這真的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啊!!裕隆少了信安,絕對還是有奪冠的本錢,因為號稱「台灣Camby」的中鋒曾文鼎進步好多,李學林也能獨當一面,所以不差信安一個了,看樣子,在東森工作的Jason與貞儀以後看東森比賽會更起勁了,哈哈哈 XD

國外的NBA
最關心的當然就是我的J-Will #2跳到熱火去了,至少轉播熱火的場次一定很多,能見度比他當初在灰熊高太多了,而且也不用再去忍受一個先發控球卻只有那25分鐘的平均上場時間,爽啊!! J-Will華麗球風再現,再加上原有的閃電俠Wade,開始期待明年熱火的比賽了.....

國外的MLB
鋒哥又回到三A的51區隊,真的會讓人氣死躲人隊的這個爛教練-吹吸,《聯合新聞網》的報導指出『旅美好手陳金鋒再度回到3A的拉斯維加斯51區隊,51區隊的總裁Don Logan及總教練羅斯特都為他抱不平,當地媒體報導,Logan說陳金鋒狀況好的時候,即使是克萊門斯,陳金鋒也有足夠的實力對付他。......Don Logan深信如果有機會的話,陳金鋒一定可以在大聯盟站穩腳步,他說:「陳金鋒在51區隊是先發右外野手,他的守備已進步到足以在大聯盟球隊擔任左外野手,或是到美國聯盟球隊擔任指定打擊。」』唉...看了真令人感到心酸啊.... 鋒哥,三A剩下來的比賽就再多轟個幾支HR替自己出口氣吧!!!

國內的CPBL
整天簽賭的新聞與後續報導看得好煩,都不想看了,害我最近也都沒看比賽,只有賽後稍微看一下比數與報導,糟糕...怎麼忽然不關心職棒了... =.=" 身為一個熱血的球迷,這樣不行... 不過那個泰山啊!!全壘打可以不要輸阿賢那麼多支嗎 Orz 好歹你也是連兩屆的全壘打王耶... 我看今年的MVP極有可能是謝佳賢了,他今年的氣勢頗有兩年前泰山打擊大爆發的感覺...

國外的F1
我雖然沒有那麼迷F1賽事,不過今天看到一個報導還真是挺叫人失望的。《蘋果日報》報導『去年冠軍車隊法拉利,昨宣布與巴瑞凱羅解約.....受隊友舒馬克長期壓抑,巴西籍的巴瑞凱羅始終是F1最有名的「老2」車手,2002年奧地利站,巴瑞凱羅在領先狀況下接到車隊命令,要求終點前放慢車速,讓舒馬克超越奪冠,這起事件成為車隊控制比賽最壞示範。』好爛喔... 為什麼不是靠實力啊!!!雖然說史特龍演的一部賽車電影也是這樣描述,一個車隊裡一定會有另一個車手幫車隊裡的王牌車手護航,不過其實那個護航的車手身手未必是輸給那個王牌車手的,我只是覺得那個護航車手這樣的職業生涯還蠻委屈的感覺,好啦....沒事,我亂抱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