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相處下來 跟幾位體育役的選手聊天
籃球選手 台銀的許致強(東南畢業) 台啤的游智名(師大畢業)
名氣比較大一點的趙家群(他SBL現在要打哪隊啊 我忘了) 
我倒是還沒機會跟他聊到...
另外還有一個新浪的 蠻搞笑的 不過我忘記他名字了 XD
雖然跟他們都只有聊了一下 不過大致覺得他們還算客氣有禮..
以後看SBL希望他們能有機會上場   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會替他們加油的!!

至於棒球選手 有幾個是之前成功嶺新訓時就同一個中隊了
當然也希望他們能夠有拼上職棒的一天..
我跟我那同分隊的棒球選手說過...
『我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有機會坐上主播台 轉播你在場上的精采表現』
這對我們兩個來說 是一個夢想 至於會不會實現 就看我們未來的造化了

有夢還是最美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