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別為我哭泣」這句話應該是塞爾維亞全體球員的心聲吧!

防守實力不算弱的塞爾維亞,昨天居然開賽五分鐘就被阿根廷攻破大門,終場以0比6被痛宰,創下本屆世界盃最懸殊的一場完封比賽,塞爾維亞輸掉這場也確定準備打包回府,而阿根廷則是順利晉級16強,這種比數簡直就是打電動了嘛!

這場阿根廷球員們的默契相當好,一個腳後跟傳球,就有隊友衝出來把握住機會衝點,球就這樣一氣呵成的進球門了,球風簡直比第一場表現疲軟的冠軍大熱門巴西隊還要流暢啊!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一個後來下半場最後15分鐘才上場的19歲天才前鋒Lionel Messi,是昔日阿根廷戰神馬拉度納親自策封的「最新接班人」,在他首度亮相以前,馬拉度納特別到球員休息室和他聊天,並鼓勵他要享受比賽、專注投入,不要有任何壓力。

他完全吸收了前輩的指點,靠著過人的速度與技術,上來就是一個助攻跟一個進球,也成為了阿根廷隊史上在世界杯踢進球的最年輕球員,這位去年在國際足聯世界青年錦標賽拿下金靴獎與金球獎的得主,第一次在世界盃登場亮相毫無生澀感,雖然我不是足球迷,以前都不認識這個傢伙,但是我想接下來阿根廷的比賽,該好好注意這位新世代球員的一舉一動了。
 圖片來源: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