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囉唆,直接給大家看了就知道。第一盤雖然我們打得有些慌亂,以4比6輸掉。但是第二盤在2比4落後之際,我們兩位小將卻發揮堅持到底、不輕言放棄的韌性,反而連趕三局變成5比4領先,雖然又被對方打成6比5,還先拿下了兩分,眼看著對方再拿兩分比賽就結束了,她們又硬是把比賽逼到搶七,最後以7比6(4)拿下第二盤,看到場邊觀眾席上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小國旗一直揮舞著,實在是很熱血!

儘管最後第三盤以1比6輸掉,無緣拿下澳網女雙的冠軍,但,咳咳咳,咱們可是拿下澳網亞軍耶,這是很了不起的成就了!這兩位小姑娘實在太棒啦!希望各界除了多給點掌聲之餘,能給予資源的也不要吝惜,有時候能否有更多的「台灣之光」出現在國際體壇上,往往就只在那些大老闆們的一念之間啊!

什麼?政府或網協的幫忙?算了吧,別掃興,等他們覺醒時,這些「台灣之光」都不知道退休到哪去了。咱們還是來回顧這場精采賽事與頒獎典禮吧,片長總計16分24秒。內容:開場引言,球員進場(走過那長廊真的很有感覺),第二盤的每個局點與關鍵局(當然還有關鍵的鷹眼,有爆點),第三局的唯一局點與對方賽末點,頒獎典禮。


FLV版影片載點
wmv版影片載點(載完檔,亂碼的檔名,請自己把副檔名[.rar]加上去就可以解壓縮啦~)

圖片來源:AP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