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案例絕對是我個人親眼所見或是親耳聽見,我還特地用筆記本記下,以免忘記了 哈 XD

●在上CPR實作測驗的時候,因為要對著"安妮"進行幾個CPR的程序,所以監考官通常就會在每個步驟完之後就會問你接下來要怎麼做,CPR的程序是『叫、叫、A、B、C』,拍叫患者看有沒有意識、打電話叫119、A是暢通呼吸道、B是評估患者呼吸狀況、C是開始做CPR,結果在做完B的時候,監考官問怎麼樣,患者有沒有呼吸,一個天兵居然說:有~(靠北了 安妮最好是會有呼吸啦 XD),笑翻了我,監考官也忽然嚇到,哈哈哈哈~~嗯...這個天兵也是在我們分隊.... Orz

●在最後一天結訓典禮完的午餐時,我們吃得菜色很好,還有附上飲料跟布丁,大隊長在致詞的時候講到一句話,我覺得還蠻好笑的,大隊長說:「你們現在已經跟當初進來時不一樣了,當初進來那種傻傻的樣子,現在大家都已經變得很精明有神了....」(哪有,明明每個人智商都減了50) ,然後有個我覺得很討厭的天兵也這樣講說:「哪有,明明智商減了50」,我就回說:「哇靠!! 哪你現在不就只剩30」XD 哈哈哈~~我很賤~

●在禮堂聽演講時,看到三中隊的區隊長在跟坐我前面的一個役男聊天,那個役男看起來就是胖胖的,有點虛的樣子,然後我就聽到,區隊長講說:「你怎麼都跟不上人家,跑那麼慢,跑半圈就沒力了,黑眼圈那麼深,都沒在睡覺喔~聽說你晚上都在『網內互打』,是不是真的??」一開始那個役男還裝傻,後來才承認,哇靠~新訓還能有力晚上不睡覺在那邊網(蚊帳)內互打是怎樣,網內互打半價就可以這樣嗎 XD (聽不懂的就當作不知道吧 跳看下一個...)

●在操基本教練課程的時候,練習到舉手答有的部份,分隊長叫:95號,結果分隊長叫的那個人的隔壁那位舉手了,靠北,因為被叫的那個人拿到95號的名條繡到自己的衣服上,他其實是94號,哇靠...這麼天是怎樣 XD

●役男問:大便的時候,聽到喊樓下集合怎麼辦?
區隊長回答:夾斷、擦乾淨,馬上給我下來 XD

●役男問:有兩個役男比我們晚到五天來報到,請問他們跟我們一起結訓嗎??
分隊長回答:問這個幹嘛?這很重要嗎?你是怎樣,心裡會不平衡是不是? XD

●役男問:我的小板凳有一腳裂開了怎麼辦??
分隊長回答:你拿去跟一個瘦的換吧 XD

●役男問:懇親時可以烤肉嗎?? (靠北 是怎樣 過太爽了是嗎 還烤肉勒 哈哈哈 XD)

●役男問:懇親時不能抽菸,那可以吸二手菸嗎??
區隊長回答:家人朋友抽歸抽,你不會閃遠一點啊~

●役男問:我們要隨時小心分隊長們的巡邏,那請問哪些地方是分隊長們不會去的呢??(靠北了 問這鳥問題 最好分隊長會回答... Orz)

●區隊長問說:有沒有人到現在每天醒來時,還會有種嚇醒的問自己說我怎麼會在這個地方的情況,結果一堆人舉手... Orz

●在選役別的說明時,教育役有個前科限制(就是不可以有前科),有個天兵說:啊?還要有前科才能選喔? Orz (我懷疑他是故意的 很冷...)

●誰說天兵只有發生在役男身上,一天分隊長廣播下樓集合,廣播說:待會下樓集合,各位記得帶"小瓶、水帽"(寢室內的大家開始狂笑).... 更正!!是帶水瓶、小帽(講了這更正,我們繼續狂笑 XD)

●期末基本教練測驗時,有天兵在跑過去到受測官面前時,整個皮帶蹦開,馬上跟同學借一條繼續考試 XD 太胖了吧...

●上基本教練時,教導戴帽脫帽的動作與口令,分隊長喊覆帽時,我們要把帽子戴在頭上,但是手還不能離開帽子,直到分隊長喊好!!我們手才放下。結果一個天兵,分隊長喊覆帽,他把帽子戴在頭上了,分隊長一喊好!!他又把帽子脫下來(請大家自己想像那畫面),後面一排的我們全部笑翻,但是要憋笑,更,會內傷....

●發役男身分證時,喊到徐志銘,結果我們分隊上的羅智明也喊"有!!" Orz 搞笑了...

●基本教練期末測驗,向右轉時,我們大家收回左腳靠攏,結果一個天兵收右腳,所以有兩個役男快要頭貼著頭了,更,這發生在我們分隊上,害我們又重新操作一次,後面其他分隊的笑翻了... Orz

●三中隊有個天兵,跑步跑一跑褲子整個掉下來,區隊長說:哇靠!! 你會不會太誇張啊!! XD

●在做氣機導引的氣功操時,有個動作要蹲下來,更,有個人就這樣放個超響的屁,嗯...這個人也是在我們分隊上.... Orz

●結訓時,收回長袖制服,手臂上有個替代役的標誌臂章要拆下來,結果有個天兵拆到短袖那件,拆錯就算了,他就打算趕快縫回去,結果臂章縫反,這是怎樣,"反替代役"是嗎 XD 很巧的,這個人也是在我們分隊上.... Orz

●三中隊有個人被罰舉手,舉了很久以後發牢騷:替代役是人性化管理不是嗎,難道你們幹部不知道手這樣一直舉著很痠嗎?? (結果當然是被分隊長幹翻掉,要他手打更直)....一下子過後,他又講了: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樣要舉直手會更痠嗎?? (挖靠 這真的是天兵耶...)

這是我目前有記錄到的啦,還請其他人補充了... XD 天兵年年有,37梯特別多是怎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