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沒有如氣象預告的豪大雨特報那樣順利
所以我們按照慣例與規定,得出基本教練了   
昨晚的基本教練,簡直就是搞笑  
值星官口齒不太清楚,加上大家點到笑穴  
一個動作開始笑,就連鎖效應都憋不住了  
當進行到「稍息與立正答有」時   

值星官:XXX 
XXX:有(立正狀)
值星官:請稍息  
這個同時,另外一位同學居然大聲答有,而且還舉手  XD
因為他叫馮保興  (他聽到"請稍息"以為是在叫他)
哈哈哈哈    結果他最後就被留下了   

大家開始有笑意出現
憋了很久還是很想笑    只要有人一"噗吃"的笑出來
又是連鎖效應出現     
只是因為教官在後面看     大家想笑又不能笑    真痛苦

後來居然換我搞笑了  
值星官:林柏元  
林柏元:有  (舉手答有)
我:有  (舉手答有)  
結果我就被留下了    值星官的口齒可以再不清楚一點啦 
我怎麼聽起來是在叫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