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不少的球迷在玩NBA Fantasy Game,這則廣告由Carter與Kidd主演的,拍得還挺幽默的 XD  內容大致是說籃網隊的制服組在跟Carter與Kidd在談交易的事情...

Carter說:「你瘋了嗎?你不能交易掉Kidd,他可是每晚能有平均13分、8助攻、2抄截的貢獻。」最後他說:「他走,我就走」,然後就跟 Kidd 拳頭互擊搏感情。

這時制服組卻說:「Carter,可是我要交易來的是 Steve Nash...」

果了一會兒,Carter安慰Kidd說:「Sorry, business is business...」

哈哈哈哈哈,很機車 XD  



若上面影片看不到請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gdyang&b=13&f=1155882586&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