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9月18日(美國時間),才目睹了道奇隊連四轟的壯舉(還是九局下追平進延長),沒想到這麼快就又印證了所謂「大聯盟其實沒什麼,就是一群妖怪玩在一起的地方!」這句話。紅襪今早對上洋基,就在所有媒體又在注視松坂大輔的第四場先發登板時,三局下隊友們在兩出局後連續四支全壘打,馬上把比數從0比3逆轉成4比3,其中三支還飛過「綠色怪物」大牆,完全搶盡風頭,真是太噁心了。

苦主Chase Wright:「教練,可以幫我換個捕手先嗎?Orz」  圖片來源:GI

今天4月22日(美國時間)紅襪先發主投松坂大輔主投七局,被敲八支安打,丟六分都是自責分,七次三振一次保送,防禦率從2.7升高到4.0,拜隊友終於肯大方的在打擊給予支援,面對打線陣容堅強的洋基,辛苦拿下生涯第二勝。我雖然沒有看他投球,據說內容還不差,但是看他被洋基轟六分,我卻還蠻高興的,甚是變態。紅襪迷請先不要公幹我,不是說我很討厭紅襪,或是對松坂有啥深仇大恨,儘管他是中華隊的痛,但畢竟我還是蠻喜歡看他投球的,因為那就是一種很舒服很順的感覺。只是可能媒體從他被紅襪標下以來,把他炒得太過頭了吧!讓我很反感。

跟上次道奇隊連四發比起來,這次紅襪的連四發更是不可思議,雖然這不是在九局下這麼極具張力的時刻出現,但是特別的是,居然是同一個投手被連轟。說也倒楣,今天洋基的先發投手是不久前才從小聯盟調上來的新秀Chase Wright,五天前對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投五局失三分,大聯盟初登板就鴻運當頭拿下生涯首勝,不過今天就上震撼教育繳足了學費。

三局下兩出局遭遇一陣亂流,被四到七棒的Manny Ramirez
J.D. Drew(怎麼這兩次連四發的創舉他都有參與接力,算不算史上第一人啊? XD)Mike LowellJason Varitek連續轟出「背靠背又背靠背」(怎麼很像在罵髒話)的連四發全壘打,真是壯觀的煙火秀。

影片來源:MLB.com

2
4
圖片來源:GI & AP

我看搭配的捕手Wil Nieves也實在是很天,就像是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欺負到都快哭了,還不懂得安撫緩和一下她的情緒,幫她轉換心情(改變投球節奏之類的)。這應該不叫沉著,這叫白目。「一個好的捕手能讓搭配的投手穩定下來,一個普通的捕手則會讓對方打者囂張起來!」洋基會連三場被紅襪橫掃很像也就不那麼令人意外了。

什麼,王建民4/25要登板了!!!Posada,我好想你......

附帶一提,Mike Lowell在七局下,球隊以4比5落後之際,從洋基第四任投手Proctor手中轟出致勝的三分砲,單場雙響砲,是這場比賽的最大英雄,也幫松坂多撈了一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