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怪我這標題下得聳動想欺騙點閱數,我問你,你看到下面這張照片,你說,勇士隊跟拿下今年NBA總冠軍有何兩樣?靠北了,他們打敗的是今年拿下67勝高居聯盟第一的小牛隊!是去年在總冠軍戰先盛後衰、今年更加發憤圖強準備雪恥的小牛隊!是所有西區球隊想要衝出西區的最大假想敵小牛隊!季後賽最後一天才辛苦打進季後賽的第八種子勇士隊,這支闊別季後賽十二年的勇士隊,這支,真是他媽的屌到翻掉的勇士隊!(不好意思,不說點粗話我無法表達出那種感覺 XD)


老尼啊老尼(Don Nelson),大家真的猜不透你啊!你的功力怎麼會在年度最佳教練只拿到十幾分呢?現在重新投一次票,小將軍(Avery Johnson)的所有得票數不還給你,這樣的徒弟以後見到還需要留情面嗎?XD  嗯,還是要留,因為有他才造就了師父您的偉大。



111:86


相信大家會永遠記得這個數字,第八種子勇士隊以4比2擊敗了第一種子小牛隊,而且還不是險勝,是那種完全打到對方無地自容、心中會留下一輩子陰影的狂勝,當然,球場上勝負都是一時的,沒有永遠的贏家,但在此真的要給勇士隊這群勇士們鼓勵一下,因為他們真的拿出了拼勁與擋我者死的精神,誰管你是第一種子,管你Cuban嫁給誰!(引自大頭口頭禪:管你媽媽嫁給誰 XD)



這種硬幹的代表人物,除了平均拿下25.5分6.2籃板5.7助攻1.83抄截與命中率54%三分45.5%的靈魂人物小鋼砲Baron Davis之外。



就屬醜臉Stephen Jackson了。他今天拿下33分,三分球投8中7,請注意這場比賽的分數表,雙方在上半場不斷地拉鋸,勇士卻在第三節時整整贏了21分,因為他一個人就砍進了四個三分球外加三個罰球,而且三分球還是那種人來瘋的砍法,不但拿分像是吃稀飯一樣輕鬆,防守Nowitzki也守得他心煩意亂,奇怪了,這傢伙之前在溜馬怎麼都沒有給我這樣好用的感覺啊!勇士總管Mullin在季中的這筆四人交易案,還真是打到Tone處了,完全對味!以收成的效果來看,成了近年來最成功的一次交易案。



而小牛這下可好了,在聯盟裡留下比去年64勝的活塞還要大的笑柄,我現在很擔心一件事,即將公佈的年度MVP,到底會是誰?當然NBA的年度MVP是完全跟季後賽成績無關的,只是,我不知道,本來有意投票給Nowitzki的人,會不會挫手?然後心中出現個念頭「e04,為了證明我們可是看門道的,我還是要把票投給今年帶領小牛拿下67勝的Nowitzki,因為他是個關鍵時刻『不會』手軟的人... 囧」



今天小牛「關門」的第六戰,Nowitzki拿下8分,投13中2,三分球6投盡墨。

這樣看來,去年他在總冠軍第三戰的最後關頭罰球失利,似乎就不是那麼樣地該死了。不過講真的,我不希望跌這一跤就毀了一個好球員。



去年總冠軍戰飲恨時,他曾說過:
「我想一支優秀的球隊在經歷了艱困的失敗之後,明年會以更強壯的姿態回來的!」

今年,他只證明了一半,明年,我希望他能夠連本帶利討回,就像當年1994-95年球季,Jordan在季後賽吃鱉被魔術隊羞辱後,結果隔年創下聯盟紀錄的72勝,並且在季後賽把魔術隊給剃光頭,如果說,Nowitzki他真的想成為一位偉大的球員,他該去好好證明自己一下,球團今年已經付出所能給的,剩下的,他得要自己設法補齊。

嗯,天佑小牛,一路好走......


Davis:以後我有打不完的嘴砲了啊~~~~~~~~~

以上圖片來源:AP

最後奉上本場的官方精采Highlight鏡頭,此刻恆久遠,必須永留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